塔斯馬尼亞洲的旅行日記,記得剛到澳洲的第二天,就飛往塔斯馬尼亞旅行一個禮拜。

灑完錢後,才開始找工作。這段旅行,也是我在澳洲最難忘的回憶,

一起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還有即將出發的朋友,還有即將要去玩的朋友。 
 

【塔斯馬尼亞】朗塞斯頓Launceston-我個人覺得很像是杉林溪的大峽谷Cataract Gorge 
【塔斯馬尼亞】我住在Launceston Backpackers 
【塔斯馬尼亞】布萊德斯托薰衣草農場(Bridestowe Estate Lavender Farm) 
【塔斯馬尼亞】美呆了的鑽石島in St.Helen's 
【塔斯馬尼亞】蘿絲鎮的麵包店~Ross Village Bakery 
【塔斯馬尼亞】荷巴特(Hobart)賽船節 
【塔斯馬尼亞】前往皇后鎮(Queens town) >>>但後來也沒有住在皇后鎮… 
【塔斯馬尼亞】塔斯隨處可見的驚喜!! 
【塔斯馬尼亞】搖籃山(Cradle Mountain)鴿子湖(Dove Lake) 
【塔斯馬尼亞】壁畫小鎮-雪菲爾德(Sheffield)。。為了要找陳奕迅的畫。。 
【塔斯馬尼亞】見鬼嘍!!!!這是那一座森林迷宮???? 

【塔斯馬尼亞】朗塞斯頓機場的慘案。。。 

【塔斯馬尼亞】 東北海岸。聖.海倫(St. Helen's Point)
【塔斯馬尼亞】我在海邊吃早餐、餵海鷗!!!in St.Helen's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