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分類是關於在澳洲的工作,相信也是很多朋友們好奇的地方。

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很順利,也是經過了一季的跌跌撞撞才開始有了新生活。

謝謝大家看著我一路走來,澳洲找工作並不可怕,不要放棄!太順利的旅程沒有精彩的故事!

一起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還有即將出發的朋友~ 

 

打工度假進行中的發文:【猩猩 飛飛飛飛飛出企!】 

或打工度假回國後的發文: 【猩猩 LOMO底片日記!】    



 
 

  

【墨爾本】楊猩猩當街頭藝人的日子~!!! 

【Mildura】突如其來的工作,我開始移動了。 

【Mildura】苦日子。。就從葡萄開始。。。。 

【Mildura】葡萄的體認…別為了金錢,忘了體驗。 

【Robinvale】再次移動…多了一個朋友~~~~啾尼亞!!! 

【Robinvale】好酷啊~~~~~生平第一次羆工!!!!!!! 

【Robinvale】呃…吶個香港人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Robinvale】凌晨4點,移動到…新南威爾斯洲 

【Orange】住的地方…沒有比這裡更糟了!!!! 

【Orange】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Orange】準備逃離這個鬼地方 

【Orange】唯一的一天上工 >>>採蘋果!!!!! 

【Melbourne】幹…人在衰…連坐火車也會遇到引擎壞掉… 

【Melbourne】我在香港餐廳工作的日子…沒附照片就是了。 

【Melbourne】最不捨的移動。。。 

【Rochester】猜,我的工作是三小~~~~~~~~ 

【Rochester】和偷渡客一起過生活… .

【Rochester】噗~!!俗辣的我~~~偷跑回來勒!!!!!!!!! 

【Melbourne】回來後…什麼都沒勒。 
 
 【Melbourne】擦乾眼睙不要哭 

【Melbourne】這次在餐廳~不是Waitress~是Kitchen Hand!!! 

【Melbourne】幫留學生做作業。。這也算是…體驗。。。 

【Melbourne】我是全澳洲最爽的工作!!!!!!! 

【Melbourne】不好意思警衛先生~~我們就是很會唬爛。。。 

【Melbourne】突然有種靈感~今天可以去辦公室一趟。。。 

【Melbourne】咦?!上了嗎?!開始上班勒嗎??? 

【Melbourne】住的地方有著落了!!!!!巴西房東的生日趴~!!!! 

【Melbourne】我家隔壁住野人…真的是野人!!!《上》 

【Melbourne】我家隔壁住著一個很不要臉的野人。。。《下》 
 
【Melbourne】週末~我在(((巧克力工廠)))打工!!!! 

【Melbourne】再見勒~給我呆半年的歐康納!!!!! 

【Melbourne】離職後的第一天~猜,我去了那裡???? 

【Melbourne】我的朋友們!!!我終於開始旅行嘍!!!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