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在35週的時後,也就是九個多月的時後拍的,已經進入雙腳水腫的階段。。。很多朋友都很納悶,為什麼我們到了第七個月才公佈?其實,這個孩子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難得,我們的懷孕的過程可以說是相當…不容易(做了五次的試管,動了幾次的手術,換了幾位醫生)(想問試管相關問題可以,請私訊,但最近回訊息會比較慢呦~因為要對抗吶個剛來到這個星球的生物),中間沒有人敢保證寶寶是否能真正平安,所以一直不能像自然懷孕的媽媽一樣立刻公開懷孕的喜悅,也沒心情玩猜性別的遊戲(有寶寶就很高興了),反而是戰戰兢兢的過每一天。原本也想在部落格記錄這段曲折的過程,但真的不曉得試管還會再失敗幾次,若真的記錄下來的話,看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記錄,只有自己傷心,或是讓正在進行療程中的媽媽感到喪失希望,所以就…不說了。還好懷孕後,我的女鵝還蠻貼心的,沒有讓我太不酥湖,反而讓我蠻愉悅的過完整個孕期~(生產當天例外…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我吃了一個豪華大全餐)

 

到了懷孕的後期,週遭有些朋友問我:

「猩,妳怎麼不去拍孕婦寫真,紀念一下第一次懷孕的肚子?」

其實…是我不敢啊!我真的想看到她平安來到地球,才敢大聲宣佈我懷孕了!而且還生完了!直到某天…也就是第35週/9個多月的某個早晨,趴趴熊去上班,我剛睡醒,覺得這天一切美好,也許再過幾週就要跟這個肚子 say googbye 了,也許這輩子就只會懷這麼一胎,不然我自己來拍個幾張紀念好了…幾張就好,沒有要多,就是以後女兒問的時後還可以拿出來給她看:伶老木懷妳的時後就是這付德性!

但因為剛起床的一個想法,沒有任何準備,畫面該如何呈現?我想,女生一輩子只有2個階段的裸露是不會有情色的感覺,一是嬰幼期,另一個就是孕期了,服裝不用太浮跨,太多的服裝和道具會把重點拉走,還有…我不是公主,不需要皇冠薄紗或澎裙,最好是簡單簡單再簡單,重點就是肚子和我,反正攝影師是自己,不小心走光也沒關係,刪掉就好!於是我頂著九個月大的肚子,一個人架腳架、搭背景(後來有背景的全被我刪掉了,單純白牆面比較喜歡)、一個人打燈…拍了幾張後…靠好累!

>地點:房間
>攝影:我啊!
>妝髮:就一般平日妝髮
>服裝:全都是舊衣
>費用:你說咧?

因為很喜歡曬太陽、很喜歡運動,所以看得出來常曬太陽的地方是黑的@@ (但也證明我不算太黑吧噗!)而且…肚子太大…想要在腿上上粉底是件極痛苦的事。。。我摸不到啊啊啊!!!

2.jpg

對孕婦來講…最舒服的衣服就是…裸體…噗花哈哈呵哈哈呵哈哈哈!!!!!!(可能沒事就一直抹油吧,很慶幸九個多月了還沒長出妊娠紋,只是雙腿腫的像豬腳這樣)

IMG_3331_meitu_2.jpg

然後一件黑色T恤再拍一個系列,打完~收工。

未命名_meitu_0.jpg

3-1.jpg

38週起,進入待產階段…假日除了去爬新竹附近的山之外,活動範圍開始僅限於一小時內的車程。還好有這個突發奇想的早晨,不然我的孕期實在沒有任何的照片可以紀念(尤其身材變形…看到鏡頭就想閃),記得剛拍完的當天下午,立刻傳了一張給趴趴熊看,他很佩服我一個人也能在房間玩的這麼開心。。。

哦對了,我還是不敢開放文章,還是想等寶寶順利來到這個世界才會開放,如果看到這篇文,當然就是母女均安嘍,請恭喜我吧!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