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說到新竹的特色素食…真的…很少。。一直到現在的假日,我們依然往台北台中跑(上禮拜突然好想吃鐵板燒,硬是為了這一餐跑到台中…吃完就回來這樣)。自從上次無意見吃到好吃的素食拉麵後,我們就很常去籽田報到。

貼心的傳送門在這兒:新竹素食.另人驚豔的素食日式料理《籽田野菜屋》

 

某天就在籽田野菜屋的正對面,出現了一張神祕的紅布條:

DSC_6095.JPG

我很懷疑,真的是素食嗎?還是只是湯頭是蔬食湯頭?總之,還蠻期待他們開幕的。

就在 9/24 第一天試賣的當天,猩哥來新竹,帶他們一家人來吃籽田,吃完後我跟猩哥說:『對面這間是最近的新發現,好像也是素食的滷味,今天試賣第一天,我還沒去吃過,等我吃過,下次你們來新竹再帶你們來吃。』

猩哥說,不用等下次啊!都來新竹了當然就去吃看看啊!重點是>>>>我們剛吃飽也!!!不過猩哥說,他回台中後也不曉得多久才會再來新竹,不然就夾一點大家一起吃,嚐嚐味道也好。所以我們撐著超級飽的肚子來勒!

DSC_6281.JPG

新竹賣素食滷味的一隻手掌就算得出來…每次想吃滷味不是這間就是吶間,而且都只是外帶的小攤子,難得有可以坐在店裡吃的滷味實在好感動啊!!!!這間蔬覓感覺應該是蠻有想法的年輕人創業開的,因為裡頭有很多工業風的擺設別於一般的小吃店,他看起來特別年輕與新潮!從一入口就看到兩個摩艾石像

DSC_6337.JPG

大門是用貨櫃式的大門,蠻重的,不曉得那裡聽來的,大門越重的話,這間店越有距離感,而且會讓人不敢開門進入。。。放心啦!這間就是滷味,直接走進去就是了。

DSC_6339.JPG

難得的是…從早上11:00就開始營業了也!不用等到晚上!

DSC_6282.JPG

進門之後只有兩張工業風的大長桌,和陌生人坐在同桌用餐其實也不會太奇怪~牆面是各個國家的名字組成的世界地圖,看到室內空間怎麼想都不覺得會是賣素食魯味

DSC_6290.JPG

另一張長桌就在門一打開的地方,搭配的牆面是木作復古輸出的牆面

DSC_6292.JPG

其實以第一天試賣的人潮,應該不算少吧!(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從紅布條就開始注意他了)

DSC_6296.JPG

湯頭有三種,後來來吃了幾次,每次都點紅燒蕃茄…因為好吃!然後想說…下次我要點別的!點別的!點別的!!!!但還是點紅燒蕃茄@@

DSC_6333.JPG

青菜類都種在牆上,試賣的第一天種類蠻多的,很多一般魯味不會出現的菜,後來再去的時後有再調整菜色,要看運氣嘍!

DSC_6283.JPG

木箱內的是麵類和豆皮,我把它們規類為"會吃飽的種類"就放木箱(應該是乾貨才會放木箱吧)

DSC_6284.JPG

青菜牆的上面有個機器人,整個空間整體來說蠻有趣就是了,等餐無聊的同時可以看看整個空間,每次都會發現一些可愛的地方

DSC_6286.JPG

冰箱內也有一些葉菜類,我喜歡吃青菜,蔬覓的青菜種類算蠻多種的,我喜歡~~~~~

哦對了,這點我覺得蠻衛生的,冰箱內的食材都有再用一個袋子分裝起來,不會長時間曝露在空氣中,也不會接觸到陌生人的手或隨意夾的夾子,還蠻放心的

DSC_6288.JPG

DSC_6289.JPG

DSC_6293.JPG

DSC_6294.JPG

DSC_6298.JPG

DSC_6334.JPG

我幾乎都是外帶回家,魯味湯頭好的話大致上就好吃了!雖然每次都點紅燒蕃茄…但每次在等餐的時後聞到麻油都好想換麻油的湯頭!太香了!(但下次來又點紅燒蕃茄…然後又覺得麻油好香~)而且這蔬覓的食材又比其它間魯味食材還要多更多選擇,只是價位有一咪咪的偏高,不過很貼心的有是~他們有套餐可以選擇,蠻划算的呦!

2016-10-02-21-19-29.jpg

總之,就是一間蠻推薦的素食魯味!

怎麼去?這裡↓

《蔬覓Veggie holic》
新竹市東區世界街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