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90 (2).JPG

↑ 首圖,是我目前穿過最愛的哺乳衣(背心),愛它的原因太多了,尤其是…它讓我看起來像是個年輕又有活力的媽媽~縱使我已經超過35歲了~❤

 

自從決定踏入酪農業(?!)當乳牛,衣櫃裡大多的衣服都不能穿了…一來要考慮親餵穿脫方便(就是一聽到小蘑菇的哭聲立馬周星馳式電影…邊狂奔邊脫上衣的吶種畫面情結),二來…我又不希望看起來太大媽。。。下手買了幾件哺乳衣之後發現… (((((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方便啊啊啊 ))))),除了最外層的哺乳衣外,內層還有哺乳"內衣",冬天都覺得麻煩了…到夏天還得了!不僅多穿多熱也讓我有點手忙腳亂(我的生活和穿著一樣,能簡單就簡單)

後來買了運動背心,想說背心裡頭就有罩杯似乎可以不用再穿內衣(一種能少穿一件就少穿一件的槪念)…但畢竟是運動背心,勒的好緊。。哺餵更不方便(有時後餵到一半背心彈回來還會巴到小蘑菇的臉)(長大後如果她問我:媽媽為什麼我的臉這麼大?哦,因為小時後妳為了要喝奶被伶老木的運動背心打到臉變成這麼大這樣)。於是,我想找吶種可以直接哺餵的背心,不用另外再穿內衣,最好是穿件牛仔褲+薄外套就能出門的吶種~~~~~~

發現這件Bravado哺乳背心是剛好在找哺乳內衣時看到的,這世界上有沒有這麼巧的事啊!就這麼剛好~收到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的邀稿(同個代理商),我跟公關說:

『我…我…我可以選哺乳背心嗎?我剛好在找這樣的背心,親餵哺乳的媽媽都相當適合它,而且我是發自內心的想要~不行也沒有關係的…只是想先問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真心誠意感動了宇宙~~~我如願以償的收到這件Bravado夢幻哺乳背心和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開心到旋轉後空翻兩圈半都快忘了自己是當媽的人了!

IMG_3893.JPG

前言有點長,立馬進入體驗區:

 

 Bravado夢幻背心

IMG_4463.JPG

FotorCreated1-2-1.jpg

當媽後的時間都變的相當寶貴,尤其是站在鏡子前面的時間越來越短…越來越短…越來越短…每次打開衣櫃,我只想要快速、不要花太多時間、有效率的決定好今天要穿的衣服(蛤?穿搭?造型?那是什麼??)(生完小蘑菇後時尚這兩個字已經隨著胎盤給排掉了)

FotorCreated2.jpg

↑ 這是我想像中理想的穿搭,上衣感覺掏奶很方便這樣。。就是可以在家裡穿整天的背心,到樓下管理室拿信件或便利商店買咖啡也不用特別的換裝,簡單穿個小外套就可以出門~~

曾經買過它牌的背心,但害羞感很重根本穿不了門啊啊啊啊啊(雖然生完小孩但我的羞恥心還在好嗎~)而這件Bravado夢幻哺乳背心穿起來讓我蠻驚訝的,它單穿好看,合身卻不會太貼,而且相當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CIMG1612 (2).JPG

哺乳用的前扣,單手也能打開,扣環的設計是轉開的,外搭任何衣服都相當平整,不會像其他款式的扣子會凸起來

IMG_3908.JPG

有沒有!比平底鍋還平!(咦?怎麼會拿平底鍋來比較?)因為扣起來相當平整,所以背心單穿的時候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出是哺乳衣,加上領口又是緞面織帶包邊,看起來漂亮又有質感!

IMG_3906.JPG

將它翻過來看裡頭是Bra-T 設計,外觀看起來是一般背心,但裡面不需要再穿內衣,就算沒在哺乳也可以當一般背心來穿

IMG_4466.JPG

哦對了,胸墊可以從內側放進,讓胸形更美!(才平放拍照而已就能看出背心的胸形)因為有內襯,也不用擔心胸墊會跑來跑去

IMG_4462.JPG

這樣的背心在家我都直接穿,而且相當舒適,而這款夢幻背心的長度又比一般背心更長,單穿也不會害羞

CIMG0021.JPG

CIMG0008.JPG

記得過年那陣子雖然天氣比較涼,但我外出的時後依然只單穿背心+一件大批肩,親餵時穿背心實在太方便了!

0BxcUlI4Gxw2SSUVVbVpTUDgtcnc_mh1486103740563_mr1486104090235.jpg

有時後去比較遠的地方或較正式的場合,蠻喜歡搭長版襯衫,偶爾搭件外套

CIMG0003 1.JPG

CIMG0001 1.JPG

在哺乳中的媽媽胸部都會比較豐滿一點,一個不小心超怕走光…,但夢幻背心的包覆感非常好,完全沒有走光這個問題!去樓下買咖啡或去附近的超市買菜,醬就可以出門勒~

FotorCreated1-1.jpg

 

未命名-1.jpg

 

總之,我實在太喜歡這款來自加拿大的Bravado夢幻背心了!哦對了,除了背心之外,內衣特別推薦這款~來自法國的 Cache Coeur 凱莎爾哺乳內衣,我幾乎就是這兩件輪流穿,其它的哺乳內衣都快長灰塵了這樣:

 

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

IMG_4485.JPG

非常經典優雅的夢幻款哺乳內衣,剛收到的時後小小的2盒,一盒是內衣,一盒是內褲,好可愛❤

IMG_3898.JPG

有隨附一對胸墊,觸感相當細緻~~哺餵前期我有用溢乳墊,所以沒有用胸墊,最近開始供需平衡了,也開始使用胸墊嘍~~使用胸墊穿起來胸型會比較美

IMG_4467.JPG

CIMG0409.JPG

翻開裡面,是一體成型的設計,哺餵前期的時後使用溢乳墊相當方便,剛好可以在胸墊與內衣間的夾層,加上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 的包覆感相當好,也都不用擔心溢乳墊會跑出來跟大家說哈嘍…

IMG_4481.JPG

背後的扣環做了四排,女生懷孕後,胸圍的變化真的很大…我都快要不認識自己的胸部了。。所以,四排一點也不跨張。有發現嗎~前V領還有滾蕾絲邊呦❤

IMG_4493.JPG

從懷孕到現在,有鋼圈的內衣都已經封箱起來了…尤其是在哺乳期間需要長時間穿戴內衣,有鋼圈的內衣都會擔心壓迫到乳腺造成阻塞。。這款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雖然它是無鋼圈設計,但卻有非常好的支撐性~~

IMG_4492.JPG

除了機能性之外也特別注重美觀,畢竟是來自優雅的法國~~~~除了胸口有蕾絲滾邊之外,內衣和內褲都有可愛的蝴蝶結,讓哺乳內衣變的可愛又性感!(不曉得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都覺得市面上的哺乳內衣都長的很無聊)

IMG_4490.JPG

哦對了,所有的蝴蝶結原以為是印上去的,因為摸起來很平,但是…

IMG_4489.JPG

翻到裡面看才發現,是用非常細緻的線繡上去的

IMG_4491.JPG

有時後覺得衣服的標籤是個麻煩的東西,但剪掉又會忘了尺寸或注意事項(趴趴熊把小蘑菇所有衣服的標籤都剪掉,因為擔心標籤會讓她不舒服,但現在要把小蘑菇穿不下的衣服送人才發現…完全不知道尺寸@@)…。這件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的標籤是直接印在內衣的內側,沒有腦人的標籤~

IMG_4488.JPG

不曉得是不是它的下圍有這種些微寬度的鬆緊帶設計,支撐性不錯

IMG_4487.JPG

哺乳扣環的設計和背心不太一樣,但一樣單手就可以解開肩帶上的扣環,而且更快更方便

IMG_3903.JPG

CIMG0404.JPG

低腰無縫設計的平口褲夢幻款,褲頭的彈性非常好,聽說懷孕的時後也可以穿,而且肚子不會緊繃~形也非常好看

CIMG0696.JPG

CIMG0411.JPG

因為需要長時間穿戴內衣,一件舒服又方便的內衣對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 不只材質相當柔軟有彈性,睡覺時穿著也不會感到壓迫,哺乳親餵更是簡單方便,親手媽媽也不會手忙腳亂~歐耶!

對了,購買資訊在這兒~請享用:

QFma官網: https://www.qfma.com.tw/nursing-bras
QFma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QFmabuy/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