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jpg

記得去年去爬嘉義的大凍山有經過一片草原,旁邊很多很奇特的石頭,但因為那次的目的地是大凍山,所以就沒停下車去看看。這次想到那片草原,好奇心的驅使下特地繞過去~原來這片草原有個很鄉土的名:牛埔仔休憩園區,然後又有一個很浪漫的藝名:18號愛情絲路

 

18號愛情絲路是進入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的前哨站,我們將車停在阿里山國家公園風景區管理處,用走的過去,不遠,差不多15分鐘左右就到了(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18號愛情絲路本身就有相當大型的停車場)

IMG_4296.JPG

從阿里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的正對面,就可以看到第一個經典主題:愛情絲路,就是這一條愛心植栽拱門的人行道(還是單車道?),直通觸口牛埔仔草原。不過這個植裁拱門上面的植物應該是枯掉了吧

IMG_4173.JPG

IMG_4174.JPG

本來心情不錯,這兩個小女生很大聲的叫我們,我聽不清楚她們在叫什麼,原來是…((( 叫我們閃旁邊一點,她們要拍照 ))) (哇靠膽子真大都不怕被揍的)(但我還是乖乖的閃邊給她們拍)

IMG_4177.JPG

(姐要說,拍照不打擾到別人是基本的拍照禮貌)(天啊我好像老人哦…事情過了才在碎念)

IMG_4179.JPG

離開了愛心拱門的那段路之後,就是這條舒服的小路,直通牛埔仔草原

IMG_4181.JPG

這個季節來,原本綠色的草地變的有點枯黃,但依舊不減這片群山包圍草原的景色魅力。遠遠的就看到草原上放著一個純白色超大的禮物盒

IMG_4183.JPG

倒底有幾塊石頭實在不知道,但石頭幾乎遍佈整片大草原

IMG_4186.JPG

較低窪的地方似乎未來會規劃成水池,因為旁邊都有放救生圈(難不成是游泳池?!)

IMG_4189.JPG

靠近山谷往下看,就是八掌溪,但因為樹很多,拍不太起來

IMG_4192.JPG

非常適合野餐、溜狗、溜小孩的地方

IMG_4195.JPG

IMG_4272.JPG

我們用走的繞一圈

IMG_4198.JPG

IMG_4200.JPG

也有休息的涼亭

IMG_4205.JPG

腹地很大,推嬰兒車也沒有問題

IMG_4249.JPG

IMG_4258.JPG

IMG_4259.JPG

IMG_4260.JPG

這片大草原唯一的建築物

IMG_4265.JPG

IMG_4266.JPG

這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特地針對牛埔仔休憩園區所規劃的裝置藝術。共六件的裝置藝術品,都以「愛情」與「阿里山」為創作主題,紅、白色的藝術品在綠色草地上相當引人注目!也成為嘉義新興的婚紗拍攝聖地,只是…人很多,很難拍到空景…除非是平日來(人類一多很難浪漫)(例如:阿罵在MARRYME上面吃年糕)

IMG_4270.JPG

(人類一多很難浪漫)(例如:YES箭頭指向沒有肌肉的肚子)

IMG_4271.JPG

IMG_4278.JPG

IMG_4286.JPG

女鵝很無奈

IMG_4289.JPG

IMG_4290.JPG

IMG_4291.JPG

IMG_4294.JPG

IMG_4295.JPG

因為腹地相當大,雖然人很多,但走在裡面卻覺得蠻舒服的(那幾座藝術品除外)很適合親子一同遊玩漫步或野餐,也可以帶單車騎它上圈哦!

 

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觸口牛埔仔草原)
05-2593900
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