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綜也原本在新竹(籽田野菜屋的前身),有陣子搬到竹北,後來又搬回來。之前在新竹就是間小有名氣的素食拉麵,只是還來不及光顧它就離開了,現在又回來了!哦對了,綜也是一間純素的店,不含五辛、蛋奶、味精、素料,但味道卻讓人驚豔!

 

在懷孕的後期聽說綜也回新竹了,一直想去吃,但都沒機會。就在第40週,一直都沒有產兆,小蘑菇依然堅持不出來。有網友跟我說,一定是有什麼事還沒做,所以她還不想出來。仔細想想,大槪就只剩下沒吃到綜也了吧噗花哈哈哈呵哈哈(不過後來吃完還是沒有出來)

綜也位在新竹市的世界街,現在世界街有幾間蠻有特色的素食,也有網友把世界街叫作新竹素食街,以美食沙漠的新竹來講,這裡真的素食者的好地方!

綜也的扛棒相當的簡潔有力

DSC_6664.JPG

室內不大,使用了很多老窗,很有復古的味道

DSC_6672.JPG

剛坐下的時後老闆娘就遞給我們茶水,是南非博士茶,還有微微的焦糖香,非常好喝又順喉,是孕婦和小孩都可以喝的茶(沒有拍照,但很推)

菜單還特別註明,純素,不含蛋奶、味精、五辛、素料

IMAG0229.jpg

菜單重點當然是拉麵

DSC_6665.JPG

也有許多特色小菜

IMAG0230.jpg

揚出豆腐,必點的小菜之一,口感相當綿密,外皮炸的微酥,我喜歡

IMAG0231.jpg

DSC_6679.JPG

山藥豆腐酥,是網友激推必點的小菜之一,原本已經點了揚出豆腐,想說…真的還要再點一個豆腐類的小菜嗎?但基於『網友激推』的好奇心,還是點了!真的好吃!豆包包著嫩豆腐,炸的剛剛好,沒有什麼山藥的味道(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山藥),下次來還會再點!

IMAG0242.jpg

IMAG0244.jpg

泡菜蕃茄拉麵,很怕純素的東西會不會沒味道,沒想道湯頭味道十足!

IMAG0232.jpg

豆漿味噌拉麵,有豆漿又有味噌的味道,蠻有鹹豆漿+味噌的感覺

IMAG0235.jpg

用料都相當實在

IMAG0237.jpg

咖哩拉麵,咖哩本來就相當濃郁了,好吃

IMAG0238.jpg

IMAG0241.jpg

地獄拉麵,就是怕素食會不會太淡特地點了地獄拉麵,沒想到每樣都非常有特色又很好吃,相比之下地獄拉麵就還好…但真的很辣

IMAG0245.jpg

難得蔬食做成日式口味的料理味道又可以這麼鮮美,加上老闆特別強調純素,吃完整個讓人驚豔,是一間值得一來再來的素食拉麵屋。

 

 

《綜也蔬食》
新竹市世界街114號
03 522 44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