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首圖看似歡樂、輕鬆、整潔的餵副食品的模樣~~~,其實。。。真實的世界裡…一個人在家時…小蘑菇的副食品時間是醬的:

DSC_0701.JPG

沒有想到原來我女兒吃飯如此霸氣。。。我真的.真的.真的.發自內心的 太感謝有這張餐椅勒!如果沒有它…我完完全全就是個手忙腳亂的瘋婆子啊啊啊!雖然現在也是瘋婆子…但至少還不至於手忙腳亂~我好知足啊我~(老師,五月天的知足,謝謝)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

 

是說,小蘑菇從第五個月開始吃副食品,五個月她還不太會坐,當時天真的想:反正她還不會坐,先在安撫椅上吃就好了,等會坐了再買餐椅~~~~ 但。是。。。事情決對不像憨人想的這麼簡單(老師,五月天的憨人,謝謝)。。才短短的餵食幾天我就放棄勒…腰快痛死了!感覺整個人快離開地球表面升天了(老師,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謝謝) 。。但就算腰快斷了,仍然有陌名的煎匙…不,不是煎匙,是堅持,翁立友的堅持…抹驚失敗慢慢向前走 運命不是天註定…的吶個堅持…(喂!)(媽媽好久沒唱歌…寫文章寫著寫著都想跟著唱了…)總之,我就是堅持不抱著餵,但…在安撫椅上怎麼吃就怎麼不順…小蘑菇也吃的相當的不快樂(嚴格說起來,是吃的很無奈)

未命名_meitu_1.jpg

可怕的是…她打了一個噴涕…地板、椅子、還有我............我們都完了。。。倒底是誰說安撫椅可以當餐椅的!!!!我的骨刺都快發作了(鼻孔噴氣)!!!!!問了一下猩媽,以前我們小時後吃副食品是坐在那裡吃押?她說:螃蟹車啊~~~~~。哦…當我沒問…

然後…我發自內心的要買一張寶寶高腳餐椅,雖然有朋友說 ((( 寶寶餐椅用沒多久就不會坐了,不用特意買一張專用的 ))) ,但…至少現階段讓我不這麼的狼狽吧。。。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真心誠意感動了宇宙,讓我遇到了這張 Graco 多用途餐椅TABLE2TABLE,當時一聽到它可以從6個月使用到6歲!還可以一張餐椅供兩個人使用!夠了夠了…其它不用多說了,就憑這兩點…就是它了!!如果有打算生兩寶的家庭非常適合買這張神奇的椅子~~~天啊!這張椅子讓我又初戀了!(老師,五月天的我又初戀了,謝謝)(還在唱!)

終於來嘍~~~~我的餐椅!

CIMG2460.JPG

外箱是相當優秀的貓抓板(喂!正經一點)

CIMG2452.JPG

外箱上蓋已經說明了這張神奇餐椅的六種模式,看到六種模式有點緊張…我怕零件會多到讓我不知所措,畢竟我有閱讀說明書障礙…

CIMG2459.JPG

打開後…咦??就醬!醬就能有六種模式組合變化?!還可以給兩個人使用!?真的假的?

CIMG2462.JPG

哦對了,餐椅寄來的當天,剛好我們網購的鳳梨也來了,本來叫趴趴熊組裝餐椅,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削鳳梨…看到零件這麼簡單,我決定我來組裝餐椅,趴趴熊去削鳳梨。

登~~~愣~~~Easyyyyy~~~相當簡單的就裝好了!是一張非常漂亮的餐椅!而且~沒有多餘的裝飾,簡單不浮跨,是一張耐看、討喜、功能性又多的餐椅!

CIMG2467.JPG

先來看看外觀!讓我目前使用最滿意的是它的餐盤!非.常.大!哦對了,它的餐桌有兩層,第一層是餐盤,第二層是餐桌。使用一段時間後,真心的覺得…餐桌、餐盤大一點真的會比較輕鬆…等等看照片就知道為什麼了

CIMG2468.JPG

這個高度在餵寶寶真的好輕鬆!直接坐在餐椅上餵食就好了,完全不用委曲自己折腰,而且高腳餐椅的高度比一般的椅子高,寶寶坐在餐椅上可以看見整張餐桌,非常適合寶寶的身高和視野需求!不知道是不是坐的舒適的關係,小蘑菇的食慾也變的比較好

CIMG3389.JPG

因為我們家半獸人…不不不,是我親愛的女兒小蘑菇,為了讓她對食物有興趣,我也盡量讓她自己拿湯匙試著吃。因為她還不知道用左手還是右手,所以我兩隻手都讓她各拿一隻湯匙讓她左右開攻~~~~但是…她畢竟還是未進化完成的人類…那知道手上拿湯匙是要幹馬?還給我拿反?!所以用手去撈泥是天天都會出現的事…

CIMG3248.JPG

DSC_0699.JPG

有沒有秒懂為什麼我會說…餐盤越大越好…因為可以接到的食物會更多…還好餐盤夠大,不然我天天都要跪著刷地板了@@

哦對了,蘑菇進食的時後還不只這樣,有時後還會轉側身用椅套去擦她的嘴…(白眼翻)

DSC_0692.JPG

每次她進食完畢…椅套也很可怕。。。還好這張餐椅的椅套座墊相當輕鬆就可以拆下,直接丟洗衣機洗就可以了~哦對了…是什麼材質我不曉得,只知道它乾的很快!通常下一餐使用都來得及

IMG_4755.JPG

第一層餐盤很輕鬆就可以拿起來,還可以直接放進洗碗機清洗,每次拿起餐盤,我就鬆了一口氣…下圖是早期剛開使餵她,還沒放手讓她自己來的時後拍的,每天早上都和蘑菇一起吃早餐,然後將她的圍兜兜、紗布巾、湯匙、碗…,全部丟在第一層餐盤再一起拿到櫥房清洗

CIMG2555.JPG

餐盤也是一個很好的固齒器(大誤)

CIMG3318.JPG

餐盤拿起來後就是一張平整的餐桌,丟水杯給她去喝水

CIMG2488.JPG

從這個大LOGO按壓下去,整個餐桌都可以拿起來

CIMG2471.JPG

餐桌拿起來後,來看一下椅背~~~

椅背有三段式的斜躺模式,可以依不同年齡做調整

CIMG3342-1.jpg

picasion.com_ec925822bc5f55ca5e81047e39d448e4.gif

這是小蘑菇目前使用的幼兒高腳椅模式,雖然餐盤很高,但剛好卡在我們的餐桌上,小蘑菇剛好可以和我們一起在同張餐桌上用餐,融入大人的就餐環境。

CIMG2479.JPG

這是我的關察:如果小蘑菇吃副食品的時間和我們用餐時間不同,她吃個幾口就不吃了。但如果和大人在同張桌子一起吃飯,她可以把整個碗的食物吃掉,所以現在她的副食品時間是早餐和晚餐,早餐我和她一起吃,晚餐就是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吃

前兩枝腳是輪子實在是個非常貼心設計!非常好推!有時後小蘑菇吃的太跨張,直接整張椅子推進浴室裡沖

CIMG3484.JPG

哦對了,大部份的餐椅安全扣環都只有三點,它有五點式安全扣環,尤其是肩膀的帶子,不是掛勾,而是環狀的扣環,必需繞進腰部的帶子一起扣起來,感覺就是相當安全!

CIMG2500.JPG

中間的按鈕一按就解開了!相當方便~尤其是用餐完畢要洗小孩,拆脫要很迅速

CIMG3117.JPG

還好有五點式的安全扣環~~不然相機早就被她搶走了

CIMG3119.JPG

除了這些之外,讓我立刻決定 ((( 就是它了!! ))) 的最大原因,就是這張餐椅可以變成兩人使用,還可以從六個月坐到六歲!中間不用再換餐椅!很神奇吧!左邊是這張Graco餐椅TABLE2TABLE,右邊是我們大人使用的一般餐椅

1-CIMG3501.jpg

拆開後,大寶寶可以坐左邊,小寶寶坐右邊

2-CIMG3502.jpg

可以變化的方式還有很多種,看看這個gif檔

picasion.com_4f2cad035d15e92c3a5bc711c1432307.gif

因為目前家裡只有小蘑菇,我請奶尼來示範大寶寶的位置(但他似乎不太願意)

CIMG3486.JPG

拜託你們不要吵架好嗎

CIMG3497.JPG

總之~它就是一張非吸匹值相當高的寶寶餐椅,有了它之後就等於直接使用到二寶出來長大到六歲這樣

CIMG3477.JPG

最後一個模式簡直超展開~拆掉高腳椅後讓寶寶有專屬自己的小桌椅用餐、畫畫、閱讀,用到多大?用到屁股坐不下去這樣…(是說我自己偷偷的坐了一下,塞得進去,但很緊這樣…)(有必要解釋這麼多嗎這本來就不是給阿姨級的人坐的啊)(好啦…說明書上是建議給三歲到六歲使用)

IMG_4691.JPG

問我為什麼椅腳在冒汗?啊就小蘑菇剛吃完副食品洗完整張餐椅…想說拆來看看好了~不然到了三歲我都忘了還可以醬用

IMG_4692.JPG

小人丟進來,但腿太短,連踏板都踩不到~~~~(乖,妳才六個月,還早)

IMG_4698.JPG

總之,這張餐椅真的讓我省下很多力氣,雖然小蘑菇吃相驚人,但至少我不用追著餵她~~~因為這張餐椅在清潔方面也都有許多方便的設計(餐盤可直接拿起、可丟洗碗機、餐盤夠大、椅套可丟洗衣機又快乾…),所以我才敢在她六個月的時後就直接讓她自己去嘗試抓握餐具、使用餐具,鍛鍊手動能力和手指的靈活性,TABLE2TABLE 這張餐椅真的可以讓媽媽們面對副食品之路不再這麼的狼狽又想逃了~

現代人外出用餐的比例比上一輩的來得高很多,想要盡早帶孩子外出用餐,更要從小就培養在餐桌上進餐的習慣,剛開始的吃相雖然很...X^*!@#$&*()…,但…白眼一翻很快就過了(咦?!)

那裡買?直接上 GRACO官網或 GRACO購物網最快!

 

 

 

 

驕傲的貓。楊猩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