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今天早上在秀傳開刀

早上8點 送進開刀房
然後,我和老爹在外頭等。。。

大約8:30左右
我老爹突然說:
「我想去大號,很快回來。」

就在老爹去上廁所後沒多久
護士突然出來:
「那位是黃○○的家屬?」

糟糕,老爹去上廁所
只有我了。。

我問護士小姐:
「可不可以等一下??我爸去廁所」

小姐說:
「那妳進來好了,不能等那麼久。」

於是,我只好啥也不懂的進去開刀房。。然後。。。

((((驚!))))))))

嚇死我了!叫我一個吃素人
目睹所有的開刀過程!
看完我的頭好暈。。
然後。。。。

醫生邊開刀邊跟我解說:
「妳現在看到的這個地方 就是妳當年的故鄉…」
「它叫做卵巢 有沒有覺得很親切…」
「有沒有想要說 回家的感覺真好…」









醫師!專心開你的刀啦!



ps.我媽開刀一切順利 平安 謝謝大家!
雖然醫師白目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