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工作的關係

時間對我來說 越來越重要

突然好想要有一支錶

所以,我的生日願望就說啦:



我希望能吃到巧克力蛋糕!

還可以收到一支ck錶!



果然!我的願望都實現了…







蝦米?!是巧克力口蛋糕的ck錶!







哎~

許願一定要講清楚!

要說:我要吃到美麗可口又精緻的巧克力蛋糕!

然後「再」收到一支閃亮亮、不能吃的、貨真價實的、百貨公司買的、5000元台幣以上的ck錶!



還有一個很意外的生日禮物哦~

就是。。。

我今天終於看到dolly的男朋友啦~~~~~~!!

恭禧恭禧~!看到妳幸福真開心!!

就等妳嫁人嚕!



sg的寶貝們~好想你們哦!!

不管今天是簡訊的祝福、電話的祝福

好想再和你們出去玩瘋!!!!!



當然,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看照片,就知道要謝誰嚕~~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