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到家後

開啟第一道門



然後。



要開第二道門的時後

我的鑰匙插不進去。。



又。聽見nanny一直狂叫



奇怪。沒錯啊

我以平時的開門習慣反覆的轉

鑰匙怎麼插就是插不進去



不會吧!是門被翹開來了嗎!



我開始緊張。。

一直瘋狂的轉動我的鑰匙

nanny又一直狂叫

該不會

家裡現在就有個人?!

nanny糟到綁架?!



我一直按門鈴

nanny一直叫…


從門眼看進去

我們家是暗的

如果哥在家,門眼是亮的



可是 為什麼門會打不開!!



對!去找警備!!

問他是否有陌生人進來我們家!!



我一直按電梯。因為我緊張了。。

進了電梯…我住11樓

到1樓有段不短的時間

(因為很緊張,1秒鐘也覺得長。。)

我緊張的望著我的鑰匙。。

大腦在想。

如果真的有陌生人闖進來

責任該歸究給誰??

是失責的警備?朋友太多的我??還是有了房子卻不回家的哥哥???



然後。突然看到錀匙裡面有個東西。。







什麼東西??

啥?!

是一顆米?!

看仔細一點!!!







電梯已經到1樓了

我也走出電梯



不不不。。先回去看看



然後,我把米拿掉

再去開門



門~~~被打開了~~~~~!!



原來~~就是這顆米!!!!

害我差點要睡樓梯!!



為什麼會有米呢??

因為我的包包裡放著之前拜拜收驚的米

然後。。米跑出來了

剛好我的鑰匙放進去包包

米就卡在鑰匙縫。。

真瞎....................



怪了。那nanny的慘叫是什麼???



靠。。飼料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