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上VOGUE也~!原來我在國外這麼紅押!!!!



(((我突然聽到一陣又一陣的瘋狂辱罵聲...................................@!#$^&>?<#@$&!!)))



好了好了,別再罵我了。。讓我享受一下大明星的快感嘛。。

下面還有更跨張的~~~~~











































哇~楊小魚,原來妳這麼紅押!

連貝嫂都出來幫妳站台啦~~~~~



(((不好意思。小妹我真的不知道在國外這麼紅。。謝謝大家的支持。。)))





好了。自戀完畢。。感謝湯小圓的友情推薦。。。。別再罵我自戀了啦。。


是這個網站真是太好玩啦~~~~~~~~~!!!!






www.photofunia.com  來這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