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和往常一樣

起床>洗臉>化妝>換衣服>然後出門

說不出這一天 和平常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唯一不一樣的 是他還在睡…


當我回到家的時後

開了門 整個家很安靜…他去那裡?

我微微的聽到。。有聲音。。就在我房裡。。。

怪了?我房間平常都不關門的押?


我衝到房間 把門打開…沒有?!

然後…一股噁臭。。


(((((幹!奶尼你在幹馬!!!!!))))))


我聽到我的衣櫃裡 有"抓"的聲音

然後。我很害怕的打開櫃子…

待在櫃子裡一天的奶尼。。很狼狽的爬出來…

然後…裡面有…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


--------推算回去--------


早上,奶尼睡的很爽

絲毫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我拿了幾件衣服在鏡子前換了又換

最後挑選好一件 穿了就出門


也許是這個時後 衣櫃也沒關 房門也沒關

也剛好這個時後,颱風快來了 風稍微大了點。。

我的房門 很容易就自動關起來


也許是剛好"碰!"的一聲,把在睡覺的他嚇醒了

然後呢,奶尼本來就對於"密室"有著相當大的興趣

他應該就是這樣爬進去了。。


但是,楊小魚的衣櫃有著神奇的一點:它會自動關起來

只要有一點點的推力

這個衣櫃就會自動關起來。。。


因此呢,奶尼就在衣櫃裡,待了一天。。。。


--------拉回來--------


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大便

現在,不知道該不該揍他。。。


























轉了四家醫院,終於可以不用開刀。
天啊!!!!倒底什麼是『尿道造口』手術啊~~!!!
這並不是一個美夢............
又肥又快樂的.淡水貓~~~~喵嗚~!
奶尼…生~~~氣~~~了~~~!!!
兩隻豬…霸占了我6尺2的床…
我。丟了一整個衣櫃的衣服。。
自目奶尼~~!!還我電腦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