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喜歡聽"非主流"音樂的楊猩猩

要來推薦一些好貨~!


睽違2年誠品書店,再度來到中友百貨舉辦中部大型的舊書買賣會

很多的書都~超。便。宜。~~!

不只賣書 還有一些影音商品

因為種類太多 還真是難挑。。



在誠品裡,我買了2片CD:


『旅遊時尚系列 迷情沙發』

 這張才99元也!它的音樂內容主要是介紹

 巴西/法國/奧地利/維也納/德國/英國/日本等國航空公司機上必備的音樂

 而這張專輯主要是希望讓聽眾

 宛若舒適的乘坐豪華頭等艙 在一萬五千英尺的高空來趟時尚音樂之旅

 這片才99元~!

 



『納尼亞傳奇 獅子.女巫.魔衣櫥 電影原聲帶』

 會買它,其實是因為馬英九。。。聽說他當年競選廣告中

 有一支"改變的力量",就是那支"xx市準備好了!xx縣準備好了…"

 它氣勢磅礡的配音 聽說取自於納尼亞傳奇原音帶

 所以我就買了。。結果。。完全沒聽到這首歌。。

 這張有點小後悔 因為 它不是純音樂

 每一首都有人唱歌。。不過,還算舒服啦。。只是跟想像的不同。

 這片也100元~!

 


昨天早上 湯小圓丟了太陽馬戲團的官網給我

超想買他們的影音產品


於是第一時間打電話到海山唱片

詢問是否有這次太陽來台演出的劇碼Alegria的音樂 

哇!想不到 比網路便宜!幫我保留!



當楊猩猩下樓要去付錢時 又忍不住的往音樂試聽的方向走過去

不去還好 一去 聽完音樂 看到標價寫著:

《誰說100元沒有好音樂》



哇~!才100元!買啦!



於是,我有在海山唱片買了:



『太陽馬戲團 飛躍之旅』

 這張我太愛了!聽到第一首

 就有生命鼓舞的感動~~~(好像太跨張了厚…)

 這劇碼的類型音樂元素包點了流行、爵士、探戈與klezmer

 是太陽馬劇團系列專輯中最暢銷的一張!

 蟬聯美國billboard排行榜 世界音樂專輯連續65週的冠軍!

 每天下班回家都一定會聽一下~真的很棒!

 這張專輯比較貴。。。

 



『獅子王音樂劇 來台首演紀念專輯』

 這可是史上耗資最貴的音樂劇《獅子王》

 全劇以非洲草原動物為主角 敘述小獅子的成長過程

 音樂也融入了非洲打擊鼓樂和人聲土語的演唱

 光是用聽的 就有一種看到草原遼闊景色的fu

 這片也100元~!

 



『快樂卡農 心靈忘憂音樂』

 其實 我有卡農的音樂還蠻多的

 為什麼又要買它呢?

 因為它是《快樂卡農》

 在試聽的時後 特別聽一下卡農這首歌 

 和以往我買的專輯裡的卡農 不太一樣 

 這片 真的比較輕快

 是一片最平易近人的專輯

 這幾天都是聽這片睡覺的~!

 也是100元~!

 



還有還有…在誠品裡的書還有6本500元

拿掉我們課內必讀的創意學外

我和同事一起湊了6本,這意味著…

天押!我只花了250元就買這這三本書也!:



『前進杜拜 沙漠現奇蹟 全球學杜拜』

 厚!這本真的是太棒了!

 在電台的時後 我就想買這本了

 還好到現在才買~便宜到我勒~!

 杜拜如何靠著一間挺立於海上的帆船飯店 讓全世界認識它

 杜拜的格局、視野和創意

 這本書會讓你看完 配服杜拜!

 



『我是丐幫旅行家 行「騙」天下35招』

 看到這本的slogan我就想買了:

 不用花錢就能擁抱頂級享受

 靠陌生人玩遍最道地的景致

 騙吃騙喝>免費機票>旅館贊助>隨機應變>玩得smart>物超所值!

 買啦!

 



『骨質疏鬆症』

 年紀越來越來 越覺得健康很重要

 尤其是對於有嚴重骨質疏鬆症我來講

 這本書我一看到就買啦~!

 只是。。一定很多人不敢相信 楊猩猩怎麼買這種書。。。




所以,這禮拜 我買了5片音樂專輯

加上3本很棒的書

總花費。。。不到1000元!!!!!


超~~~划~~~算~~~!







算一算它的總價:

『旅遊時尚系列 迷情沙發』原價/179
『納尼亞傳奇 獅子.女巫.魔衣櫥 電影原聲帶』原價/360
『太陽馬戲團 飛躍之旅』原價/490
『獅子王音樂劇 來台首演紀念專輯』原價/150
『快樂卡農 心靈忘憂音樂』原價/218
『前進杜拜 沙漠現奇蹟 全球學杜拜』原價/320
『我是丐幫旅行家 行「騙」天下35招』原價/299
『骨質疏鬆症』原價/230


我用不到1000元 買到價值2246元的音樂和書籍~!


誠品舊書拍賣已經結束嚕~

但海山唱片仍然有一片100元的好音樂~!

想跟我借的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