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遊晃網路…晃著晃著…


就晃到這個東西:『中文版照片分析機』


 


分析照片這玩意再國外已經流行非常久了,現在有中文版的一定要來玩一下囉!


有六種分析功能:正妹分析機、型男分析機、寶寶分析機、寵物分析機、宅男分析機、網友自創分析機


所以嚕~我就玩了一下…


剛開始玩覺得…還好…


後來…分析出的結果實在是…『太好笑勒~~~』


就一直上傳…一直上傳…越傳越多…((真的很好殺時間~!!))


最後就連朋友的也拿出去玩嚕~!!







首先登場的是:『正妹分析機』



分析來嚕~







雅- 風格高尚的,不俗的。


漂- 好看的。


窈- 女孩子舉止優雅、美好的樣子。如:「窈窕淑女」


麗- 美好、華美,例如:美麗。


柔- 給男生感覺很溫合的女生。







((((我想。。這可能都只會說好話…再傳個幾張:))))









正- 不偏不斜的,通常長的很正表示有漂亮好看之意。


香- 受人重視、歡迎;比喻女子或與女子有關的。


嬌- 過份受寵憐愛的,通常指美女,例如:「金屋藏嬌」


仙- 被認為是仙女下凡((((所以呢,請大家不要太相信網路的照片))))



瘦- 不胖。((((哇烏~~~~不胖也~~!!我個我喜歡~~!!!))))











萌- 超可愛、超卡哇伊之意,通常眼睛很大的女生容易被讚"好萌"。


艷- 長的非常不俗。 ((((大槪不太優…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分析…所以很簡短…))))



然後呢,我就拿了姐妹們的照片也來分析一下:



首先登場的是:湯圓~!!









純- 單純、至誠、專一,品行高潔無汙。 ((((品行高潔無汙?!具我所知…她很愛鬼混夜店。。。))))


名- 有名氣,網路點閱率高


慧- 聰明靈敏。 



亞的也放上來嚕~~







正- 不偏斜的,通常長的很正表示有漂亮好看之意。


香- 受人重視、歡迎;比喻女子或與女子有關的。


嬌- 過分受寵憐愛的,通常指美女,例如:「金屋藏嬌」。


仙- 被認為是仙女下凡。


瘦- 不胖。 



((((意思是…和我上一張長的很像嚕????還是分析機詞窮????))))









美- 好、善,泛指好的德性、事物。 ((((利害!!連名字都分析出來了!!!!!))))


漂- 好看的。


真- 實在、不虛假的。


素- 樸素之意,給男生的感覺是個賢妻良母。 ((((賢妻良母?!據我所知。她也是夜店咖…))))


慧- 聰明靈敏。



正妹分析機玩膩了…有『型男分析機』



當然~首推我們家趴趴熊!







翩- 風度翩翩。


君- 活力有power之意。


挺- 挺拔。


冷- 不熱情的。


猛- 勇敢的,做事很有衝勁的。





((((不能讓他太驕傲…於是我再分析其它幾張照片…))))









帥- 英俊瀟灑。


驕- 特別受疼愛、寵愛。


猛- 勇敢的,做事很有衝勁的。


瀟- 瀟灑。


高- 身材高大的。


油- 經驗老道,世故熟練的人。



((((我真的覺得。。。它越來越不準了…再來一張!!))))







武- 勇猛,文武雙全。((((我猜…它是以嘴型來分析…))))


才- 很有才能的男生。


龍- 人中之龍。


謀- 很有謀略的。



((((難道…是傳說中的『習武之人』?!))))

































































屁啦!



我。不。玩。了...........




















在這裡<地圖日記-中文版照片分析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