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老爹老媽去參加佛堂為母親節辦的『為母親祈福』的活動

有一個老媽"不是很熟"的朋友

她一看到我就問:『妳是×××的女兒厚~!現在在那上班??』

我就說啦:『我在中友百貨上班』

 


然後…她又有點欲言又止的問:『哦~~~~是做什麼的呢??』

我怕說"做陳列"一般人會比較無法馬上意會過來…

所以就說啦:『就…做櫥窗的啦~!』

然後…她就在她的筆記本上寫:





××的女兒,中油上班,做儲倉







中國石油倉儲人員?!

((((哎~誰叫我們公司不叫『西瓜三片或瘦狗』至少知名度夠高…偏偏叫『中國石油』…))))

 

 


媽,我懶得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