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生活週遭只有我一個人玩LOMO

有時很興奮的感覺想分享…也只能在網路上分享

想找人討論…也只能網路上爬文。。。(((頂多硬是把老倪拖來問!!)))



直到VIVITAR卷一拍出來~

終於可以把『為什麼LOMO吸引我的原因』給大家看勒~~~~



由於同事沒有人玩LOMO…所以也不敢過於囂張

直到卷二出現…終於~~~終於勾起同事們對LOMO的好奇心及興趣~~~

(((戰略成功!)))



然後.............................................................


本公司一次團購16台!!



唷呼~!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以後辦公室不再只有我一個人LOMO勒!



回到卷二…大多是拍公司一些『不為人知』的地方



雖然…vivitar沒辦法做出重曝的效果

但我們也可以做出『偽重曝效果』



解答:

其實這並不是重曝…

而是我對著玻璃窗…拍外面台中市的街景





這是台中各交通要道口的重要指標

近看…真的好大。。。





它只是公司樓下的紅綠燈

仔細看…

它的一跟鋼管…承載著四組的紅綠燈…





這天值班…遇見tank簽唱會

歌迷們一早就在舞台前等候

這只是要拍照的群眾…

後面…其實排的很長…





很奇怪…為什麼正中午拍起來的效果

沒有早上和傍晚來的艷麗?





破損的燈光架

可以看出…

這座舞台 曾經風光過、曾經受人重用過…





2個黃色的澆花器

讓人感到不寂寞。。





今天…

竟然只穿涼鞋…就出門了!!!!





公司的頂樓

暗藏著美麗的藍色奇蹟

看它這一大片藍色的水管

又興奮的拿起vivi





獨自一個人…跑到頂樓

拍下了這座讓我驚艷的城市…

遠遠的還看到…

經常爆滿人的棒球場…中華職棒!加油!





路過的單車客

意外的成了我的主角





一路上都很美

只擔心樹陰把我的太陽擋掉…

我不怕晒…





不知不覺…

我又一個人 來到中興嶺

雖然很喜歡晒太陽…但是…

這天。我中暑了…





我喜歡夏天

喜歡太陽

喜歡lomo

更喜歡製造平凡的驚喜…

就像vivitar+AGFA



更多菲林照片【點這邊】

更多LOMO照片【點這邊】



----------------------------------------



相機.vivitar

底片.AGFA100鄭富聰【購於台中市向上南路『金霏林』相館,135元】

沖掃.印象之旅

價錢.120元整

總花費.255元整



後記心得:

今天…瞬間得知未來辦公室多了16台小松鼠…

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熱血的記錄生活的樂趣~!!

送上我17頭身的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