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拿了行李就匆匆忙忙去上班…

打算下班就直奔熱情的南台灣~展開我熱血的LOMO旅程!

但是…我竟然…完全忘了帶底片給同事…還有給我自已…

想到的時後…已經…來不及了…



禮拜六趁趴趴熊打球,

開著他的車 到處找相館要來買我愛的AGFA底片



就在台南棒球場的斜對面看到一間相館(很斜很斜的斜對面…)

門上還貼著『台南市攝影公會』

於是我就進去問…



((((然後…我買了一卷『貴片』…E100VS)))



這是老闆娘一直大力推賤的E100VS。。

我問老闆娘說:『它和AGFA差在那??』

老闆娘只說:『用過E100VS的人,就會上隱…甚至不再用其它家的底片。。。』



(((聽起來很心動~~~)))



我再問老闆娘:『它的色彩有比AGFA飽和嗎???』

哇塞!老闆娘果然會做生意…

她的眼神遙望遠方而帶有希望,語氣充滿"肯定"的回答:

『AGFA的顏色會偏紅、藍、綠,所以大家都覺得它很飽合,

但E100VS它的顏色是"非常"紮實的!會讓妳覺得很飽滿,

但卻不會讓妳感到特別偏重什麼顏色!

再加上它對於色溫的表現,真的沒有其它底片能比得過...........................』



哇靠~~~~這感覺…聽起來…好像…E100VS是她懷才不遇的孩子。。。。



然後…抱著好奇心…(((其實…也是被說服了啦。。。)))

我就買了。。一卷。。280元。。。



好貴啊~買2卷的AGFA還有找!!!



幫我鑑定一下…這麼貴…如果是你…會再買嗎?????







台南市棒球場

這天,統一獅在練球

我鬼混了進去~









很壯觀的旗幟

還有空盪盪座椅…

其實,它真實的色彩…是『橘色』…









南部地太多

到處都在賣地。。。









這堆腳印好可愛

看得出來是兩隻狗狗

沒有大步大步的快跑

而是…開心的跳躍~~~~~~!!









滿滿一卡車的。。。啤酒!









說不上來的感覺…

這些花…長在鐵網上。。









這條路…在錢櫃後面

不過1分鐘的距離

落差好大。。









偷偷摸摸的蹲在車子後面

找FU按快門。。









回台中的路上

坐在車子裡…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快門按了…又沖出了驚喜…









其實…我是要拍『滿滿的機車停車場』

結果。。連一台都沒出現。。

反而是夕陽…出忽我的意料。。









上班打完卡…去辦公室的途中。。

我喜歡晒早晨的太陽…



更多菲林照片【點這裡~!】

更多LOMO照片【點這裡~!】



---------------------------------------------------------



相機.vivitar

底片.E100VS鄭富聰【購於台南市立棒球場斜對面的相館,280元】

沖掃.印象之旅

價錢.120元整

總花費.400元整



後記心得:

它的色澤真的很美…可是。。

好貴啊~~~~~!!!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嘛~

這麼貴…又這麼美…你會想再買嗎?????



再放上我親愛的AGFA和E100VS的同一個地點拍的圖…(左/AGFA.右/E100VS)
左拍攝時間:下午4點
右拍攝時間:早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