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冒著雨…殺去相館拿本週熱騰騰的新作~

原本想回來立刻要來發個文~

但…楊猩猩總是很容易被其它東西給吸引去:



AXN正在播『
魔術師之終極解碼



媽押~~~~讓我看了瞠目結舌!!!!

好看到…我…我…不…知…道…怎…麼…發…文…

好吧~~~那就…直接看圖嚕~~~~





這是兩週前在日月潭拍攝的畫面~

讓我覺得…養狗狗似乎  比養貓咪來的不寂寞…

((多希望我們家的奶尼能陪我出去拍照…))





回彰化老家的路上…

會經過一大遍草原…草原上有10-20座電塔…

我都醬跟我的朋友們序述我家的路線

但大家都不相信這年頭還有『大草原』

直到真的來過我家~才發現大草原…真的很大





公司樓上小花園裡的池子

養的魚實在是…多到…有點噁。。

人類一靠近…就會以為有吃的…

全都靠了過來。。。





很酷的壁畫!!

聽說是台南藝術大學的學生畫的~~~

為創作~掌聲鼓勵~~~~~~





馬場外的白色馬車…

它似乎早就退休很久了。。

但還是感覺得到它曾經載過許多幸福的人~





原本想在這個海邊騎馬…

((再過去一點的地方就是沙攤~真的可以在沙攤騎馬))

天啊~~~50分鐘2000元~~!!!!好貴啊~~~~~~

不過…海邊騎馬真的…好有FU~~





看似沒用的棧板…

跨越了2個高度

支撐著人類的重量





這戶人家~一看就是討海人家~~

連圍籬都是船做的~~





忘了這裡叫什麼

只知道它的樹爬滿了牆

雖然不大~但好漂亮~~





媽押~~~~這…這…這…

這誰敢踩過去啊?!

踩過去…是不是就『不敬』???





安平漁港

今天…似乎大家都在陪妻小

很多漁船都休息





沒有人注意到我…

偷偷的…上了其中一艘船…





船上遮陽的…

不過是塊薄薄的黑色尼龍布

這種會讓人中暑的天氣…

真是配服討海人家!!





拍風箏的時後…旁邊有2台警車…

我以為是『違法攤販』…

但老闆還笑瞇瞇的跟我說:

『盡量拍~沒關係~』





原來是這兩間賣風箏的攤販在吵架~~~~~~~

吵到連警車都出動2台~~~~~







然後…我很悠閒的…在混亂中…((拍照))。。。



-------------------------------------------------------------------------



更多菲林照片【點這裡~!】

更多LOMO照片【點這裡~!】



-------------------------------------------------------------------------



相機.vivitar

底片.AGFA CT100 鄭富聰

沖掃.印象之旅

價錢.120元整



後記心得:

雖然很喜歡晒太陽…可是…這禮拜…



((((真的變成名附其實的布丁腿啦~~~~~~)))))



布丁腿就是:褲子以下,大家看得到的地方…是焦糖色的

褲子以上…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是布丁色來的…

反正…就2層顏色啦。。



((((已經在黑了…還變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