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腿好長~腿好長~腿好長~好洗翻~~❤!!

拖了幾天~終於要來寫心得嚕~~~~~!!!!



就在上週~小屁學姐在噗浪上號召『拍拍團』

((由於不算很"專業"~所以我們只敢號稱『拍拍團』…不敢說是『攝影團』))


沒認真跟過拍團的楊猩猩~決定。。。



跟啦!!!




成團時間非常迅速~就在上週六…

興奮又期待的想要帶我那『未滿半個月的450D』鬼地方見見世面!!

而且…時間…還選在。。。(((農曆七月)))。。。



當我興奮的按下快門的那一霎那…

螢幕顯示:



『未安裝記憶卡』




幹!!!!記憶卡插在電腦上面!!!!!


((沒辦法…不要再說沒氣質…大腦真的就浮出這個字。。。))



我只好…苦苦的哀求小屁借我記憶卡…

((嗚~一開始就這麼瞎…))




接著…相機電池…也沒電了…

原來…連電池也忘了帶。。

((出門前還特地拿出來check一下…有電…就忘了放進包包裡。。))



準備向"小胖老師"借電池…

發現…我的電池…卡在相機裡…死不出門…【電池之謎,後有解答】



天啊~~~今天是來幹馬的?!

(((((( 秀主機?! ))))))




還好…心地善良的佳玲~把她那台『豪華版』的450D借我拍…

但…記憶卡仍然是梁小屁的…

拍完回到家很興奮的想看作品…

才想到…



我沒記憶卡啦~~~~~~~!!




還好小屁的辦事效率極高~

禮拜天晚上我就拿到光碟嚕~~~!!!

看一下『鬼月.鬼地方』的作品吧~!!













坦白說…

整個場景…陰森的狠…

沒有成群結隊的話…

根。本。不。敢。一個人進去…

但本人我呢~~~極為配服小屁的勇氣…看這張:





好可怕啊~~~~~~~!!!!!!!!!




然後~楊猩猩充當了一下假MD…

((衝著擋光板可以把黑猩猩拍成白猩惠…虛榮心的使喚下…拍勒啦!!))



只是…諧猩終究是諧猩…優雅實在很難裝…

不時的還被拍到"王彩樺"的表情…

還好大家很會抓timing~

讓楊猩猩瞬間升級到『人類』的境界❤





哇~~~~夠勒夠勒夠勒~~~~~放2張就很害羞勒~~~~~

其它照片【點這裡看!!】



很開心這次有跟到團~~

前一天其實很擔心~因為只認識小屁一個人…

怕一堆不認識的人…會尷尬…



但很奇妙的~有相同興趣或同好的人

很快就能把"心"交出來~~~~然後~~~~~

我竟然沒有尷尬的FU~~~

((除了當MD不知怎麼擺POSE的時後~會有點啦~~))


反而很開心捏!!!!!



還有~~~任何相機問題~~~不再只有看說明書找答案!!!!

完完全全可以厚著臉皮放心的問…問…問…問!!!!

問就對勒!!!!

期待下次的拍拍團~~~~~~快快來~~~~~~!!!!

我也想(((變大師!!!!!!!!!)))



最後呢~來個機機們的大合照!!



((有看到嗎???老闆在上面…))



再來個『人類』的大合照!!





--延伸閱讀--

梁小屁.【分享】喵兔mju ii  
Candyboy.就是愛拍照_烏日_聚奎居 
Beer.第二屆拍拍行相簿
鬼娃娃.09-08-29 聚奎居
米字輩.烏日外拍




【電池之謎】


晚上,把相機拿去給普羅的老闆看…問他為什麼電池拿不出來…結果…老闆『徒手毆打』它一頓…就乖乖掉出來勒。。。(對相機果然不能太溫柔)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