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楊猩猩出現在奇摩新聞…



吼~~~~~~不是社會版啦!!!!!!!!




實在是因為經濟不景氣…

公司能省則省…

30分鐘的記者會…

省掉請MODEL的錢…可以給客人更多的優惠~~~~((有迷有很感動~))



於是…找了企劃處臉皮夠厚的楊猩猩

偽裝一下假MD…



早上『素顏+鳥頭』到公司…

A棟11F的T-SALON 給設計師處理鳥頭

再到C棟1F的NARS給彩妝師上妝…

真的是素顏+鳥頭!!!!請看:





然後就…哇塞~~~~~~『化腐朽為神奇』啊~~~~!!!!!

 

T-SALON的設計師把楊猩猩後面的頭髮夾蓬

然後…全都收到後腦杓去嚕~~~~

整個立體感也出來勒~~好洗翻~~❤~~!!



到NARS化妝的時後…已經只剩下(((15分鐘)))的時間…

是一位直短髮瘦子的彩妝師~

真的是辛苦她勒…

由於最近實在是晒黑的很嚴重

辛苦的她…幫我全身前前後後看得到膚色的地方

全都打上了蜜粉~~~包括微微露出來的小肚肚~~~~~!!



好~~感~~~動~~~~啊~~~~~!!!!

忘了問彩妝師叫什麼名字…請大家去幫她衝業績!!!



然後啊…隔天在吃早餐的時後…

看到自已出現在報紙上…還真有點害羞…

拿相機快速的拍一下立刻翻到別頁…



我旁邊的正咩是樓管!!!!

來消費就會看到她!!!!!快來快來!!!!!






還有一件事。。。

最近的H1N1太可怕勒

公司已經在實施『每天上班量體溫』的動作

沒有發燒~正常的~就會貼一張 圓圓的貼紙 在身上

上面寫著:『星期X 我已量體溫 我很健康』



然後啊…

今天去吃飯的時後…

看到一個神奇路牌:





有發現到什麼嗎???

放大看:





看不清楚嗎?????

那…我幫你轉正:



這個路牌也跟我說…




他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