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已說過…

每一卷底片~都要用文字記錄下來…可是…



吼~~~~~這一卷實在都在亂拍…


太陽一直不出來。。。讓我沒靈感…然後…



{{{{卷十二~就難產勒~~~~~~~}}}}



但又想想…卷十二不記錄的話…樂魔人日記跳過卷"十二"~直接就是"卷十三"了也!!!!

傳說…突然消失的數字…會帶來不幸。。。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交出『難產的卷十二』作品…

讓我的『樂魔人日記』依然保持同花順...........................

請欣賞…硬上的作品:







是的。。。
又是在公司拍的…沒錯。。。


和骨灰幫去了一趟苗栗…
心情放的很鬆…
((咦?!平常好像就已經放的很鬆勒…))
 


陪猩霸、猩媽~去溪州的花博公園~
原本覺得沒什麼的地方…底片洗出來。。。
意外的像…在國外!?
 
 
 

路燈剛好畫開了天空與樹蔭~
就這麼剛好!


完完全全的把天空
倒映在湖面…
相信我…這湖…還…蠻髒的。。。。

-------------------------------------------------------------------------

照片【點這裡~!】

其它LOMO作品【點這裡~!】

-------------------------------------------------------------------------

相機.vivitar

底片.AGFA CT100.鄭富聰

沖掃.印象之旅


後記心得:

還是那句老話…(((有太陽~真美好!!)))

再不去買LCA+.........冬天可能生不出作品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