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今天下班後要吃點不一樣的。。。。
不用太特別~不用吃太飽~也不要吃太貴…
只要『有別於平常日的晚餐』就好勒~~~~~
((平日晚餐不是吃火鍋…就是吃猩嫂煮的…不然就是在小7或OK解決…))

然後。。。下了班…有種陌名的『靈感』。。。對!!往英才路走!!!!!

不過…英才路和猩家是反方向
在英才路這條這麼"理智"的路…會有什麼吃的咧???
((它真的很理智…路上不是診所、3C用品、補習班…就是律師事務所…))

然後…我看到了。。。。
大批人潮…
桌椅排到馬路邊…連旁邊的巷子也都是桌椅…
店門口停了滿滿的歐兜麥…
大大的扛棒…寫的『台北米粉湯 專業滷豆腐』
還有幾個關鍵字:『50年老店』、『素食』


二話不說…沒吃過…衝進去勒。。。

咦?!狼咧?????

原來…我眼中的:

大批人潮…
桌椅排到馬路邊…連旁邊的巷子也都是桌椅…
店門口停了滿滿的歐兜麥…還有那關鍵字『50年老店』


都是隔壁那間台中知名小吃『英才大麵羹』...........................................
((由於楊猩猩長年吃素…還真的不曉得原來『英才大麵羹』這麼紅。。))

人都進來了…也不好意思出去…

坐下來後…看了菜單…米粉湯套餐??
((米粉湯也有套餐????))

我問了阿姨:
『米粉湯套餐有什麼??』
『就米粉湯加小菜…』
『幾樣小菜??一個人吃得完嗎??』
『可以啦~就幾樣小菜~那是一人份的~你要倒在米粉湯裡也可以~』

咦?!那不就變什錦米粉???

大腦開始出現計算機…
一碗米粉湯35元,燙青菜40元,2樣就要75元
加上阿姨說…點套餐會很划算…小菜比較多…
於是…我就點了。。。。





不久…她端了一個托盤…
剛看的時後…我以為還有隔壁桌的。。。
結果。。。她。。。一直放。。。一直放。。。
一直把托盤上的東西往我的桌上放…放…放…

就醬…我的桌子。。。滿了…




這是一人份!!一人份!!一人份!!一人份!!一人份!!一人份!!!!!!!!!!!
楊猩猩吃不到一半…就飽勒。。。
但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吃完。。。
這一餐…吃了…好~久~~~

…在吃的時後很害羞…
隔壁桌的都在看…
(((一個女孩子怎麼點這麼多東西.............................)))

呼。。。好久沒吃的這麼"累"。。。。
吃到一半還要休息。。。
吃完覺得…好喘。好喘。好喘。。。

感想:
豐盛…料理還不賴…只是…
開在『50年老店的英才大麵羹』旁~就顯得比較沒人氣。。。
還有。。。打死我也不會再點他們的套餐…我是說…以後我會單點啦~~!!
((不過,對男生來講~應該"剛剛好"~))

不知道是吃太飽的關係還是注意力轉移…
出了店後…就…不怕冷了也~~~~





天氣冷。碎碎念。。。

…髒衣服已經堆滿了。。還是不想拿去洗…
就是因為。。

((((((洗衣機在陽台。。。))))))


(((很冷捏!
!難道就不能等回暖再洗嗎!!!!!!!)))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