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神奇勒~~~~我的媽押~~~
這真是太神奇勒~~~~我的媽押~~~
這真是太神奇勒~~~~我的媽押~~~
這真是太神奇勒~~~~我的媽押~~~
這真是太神奇勒~~~~我的媽押~~~
這真是太神奇勒~~~~我的媽押~~~

有感受到我的『神奇指數』嗎…



話說,平安夜的晚上~~
原本下班後要去公司的『天台搖滾』
但…在這特別的日子…就是想喝一杯。。。

吃了一頓飽到快吐的晚餐後~和湯小圓賢伉儷(((後來再加上另一對新朋友~)))
想在華美西街…找一間PUB喝一下~~~

~看到這間『BUDDY BUDDY』
門口聖誕裝飾很吸引我們~~~還有貼的海報寫著:

12/24 ~11:30有近距離魔術秀、川劇變臉…

衝著有"魔術表演"~~~我們5個人就進去勒。。。
(((後來有種感覺…裡面的人似乎都是老闆娘的朋友…我們好像誤闖了別人的場子…)))

很奇妙…沒多久…
還真有魔術師,到我們桌邊表演魔術~~~~
(((表演的時間還蠻長的…可能真的只有我們這一桌"是客人"…其它都是老闆娘的朋友…)))
…好幾次都被他的魔術 嚇到 要去收驚。。。
不過…畢竟人家是專業魔術師…
表演的好是.........................應該的!!!!!

…比較讓我感到好奇的是。。。

(((川劇變臉)))!!!!!


想不到…楊猩猩這輩子 頭一次"現場"看川劇變臉…是在…(((PUB!!!!!!!)))
而且~~~~還是聖誕節?!
(((整個表演型態、地點和節日…搭在一起頗妙的…)))

有點不太相信…
於是我們特別到吧台前面看…
???川劇變臉不是很神祕嗎???怎麼這麼容易被我們誤打誤撞?????
而且…位置還挺不賴。。看的挺清楚滴。。。



總共變了幾張臉…我也不記得勒…
只知道一直換一直換一直換一直換一直換…

哇靠。。只能說…
這真是個。。。嗯。。。頗妙的平安夜。。。

原本還以為會因應節日…
某一張臉…會特別變成聖誕老人的樣子。。。
(((猩猩…你想太多........................)))
























雖然po文的時間似乎已經過勒。。。
但還是祝大家~~~~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感謝這對賢伉儷~~~~~
祝你們快點有小孩!!!!!!
(((咦?!對厚~!!應該先結婚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