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貓,

今年生日,就送我一隻可愛的『小黑貓』…

結果。。。我們家奶尼…生~~~氣~~~了~~~!!!




就是它!!!!!!我幫它取名叫『奶泡』!!



怨~~~氣~~~很~~~深~~~!!!!






看到奶泡,不爽到一個極點!!!

還整個『鬥退嚕』




趁我不注意的…踢倒它、偷打它…

還裝沒事。。。心機真重。。。






怕飼料被偷吃…吃的又快又認真!!






接連2-3天都醬…

後來才發現,

奶泡似乎構不成威脅

才開始不鳥它…


(((整隻貓瞬間又跩了起來。。)))



























轉了四家醫院,終於可以不用開刀。
天啊!!!!倒底什麼是『尿道造口』手術啊~~!!!
這並不是一個美夢............
又肥又快樂的.淡水貓~~~~喵嗚~!
奶尼…生~~~氣~~~了~~~!!!
兩隻豬…霸占了我6尺2的床…
我。丟了一整個衣櫃的衣服。。
自目奶尼~~!!還我電腦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