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貴泥…
猩媽又幫我報名了一個活動…
是基金會辦的『大專院校師資培訓營』
((…猩媽是副營主任…我似乎非去不可…))

所以…硬著頭皮…參與這次營隊的指導老師…
裡頭大專院校的學生們…每個都小我快10歲...
原先計劃的『台灣溫泉泡到爛之旅』…就…沒勒…






其中有一項印象深刻的課程…
是要大家 珍惜生命、把握當下
所以…每個人都要寫一封『自已的遺書』
((寫不完的還可以帶回家寫…))

當下很認真在寫的時後
會回想自已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和放不下的事物
也會想起人生中的遺憾…

很慶幸~
楊猩猩一直都是個『活在當下』的人~
生活過的很精彩~也得到無數的感動…
不會做後悔的事~對目前人生~也很知足…






但該交待的…還是要來交待一下…
下面是我的遺書…
如果用的上的話~就用吧。

但是呢,聰明的楊猩猩~
會隨著時代的變遷~改變內容~
所以這份遺書
只限2010年有效!!!







我的遺書:







.我走了之後…如果奶尼還活著…要給湯圓養…
 ((湯圓~~~拜託勒…我們家人只會把他當豬在餵!!))
.單眼、LOMO和所有相機~~給承承…
 ((因為他說,我是他的偶像!!))
.Macbook給中友裝飾課…
 ((裝飾課電腦跑太慢…眾所皆知…))
.我的作品請幫我出版成書
 ((這是老娘我,畢生的夢想!!))
.版費全都留給我爸媽
 ((誰敢有意見!!我就飛踢!!!阿躂躂躂躂躂躂!!))
.腳架給梁小屁…她沒有腳架
 ((這可是萬年不敗的腳架!!!快開一團夜攝團!!我會跟!!))
.趴趴熊可以去找別的女人…但晚上我還是會去找你睡…((有意見嗎!!!!!!!!!!!!))



多麼淺顯易懂的遺書~~!!


 呼…嚇死我勒…
才剛po完遺書就地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