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基督教…但我要來告解…

請原諒我。。。
我必需在『不在台灣』的這段時間…懺悔這件事…

((找不到我~找不到我~找不到我~找不到我~))
((找不到我~找不到我~找不到我~找不到我~))
((找不到我~找不到我~找不到我~找不到我~))
((找不到我~找不到我~找不到我~找不到我~))







話說…前陣子…
公司辦了一場『相聲瓦舍』的展演活動…
劇碼是-兩光康樂隊
所講的內容是馮翊綱和宋少卿在某個演出期間,
聊到有關 國軍藝工隊 的事情

由於內容和 藝工隊 有關
所以…猩猩就在電梯出來的一面牆~
簡單的介紹『關於藝工隊』~
畢竟,它也是個神祕的組織…認識它的人並不多…

也和公司的.某位.曾經也是.藝工隊.出身的. 高層主管 ~
商介了一些可以展示的『珍貴』獎座及照片…






就是這個獎座…
就是這個獎座…
就是這個獎座…
就是這個獎座…
就是這個獎座…










我~要~懺~悔~~~~~~~

(((不然…每次看到那位主管…我就想躲…)))





其實…這張照片的原貌是:


HOLD他的下巴…是有原因的。。。
我要為這個原因懺悔。。。






就在拿到獎座的當天~~((有2座))~
雞婆的猩…想要把它擦亮一點…
然後拿到辦公室的後陽台拍照…

自已為是『習武之人』…可以一手捧一座獎杯…多有效率~~!!!!
…就快到陽台的時後…
獎杯上的『帶槍小人』…竟然給我…(((跌倒勒!!!!!!!!)))

老娘沒有手可以救它!!!!!!!!!!!
因為兩隻手都有拿獎杯!!!!!!!!!!!

它就硬聲聲的…摔.斷.在.地.上...............

(((幹!!!!展品!!!!!)))

整個頭皮開始發麻~~~~~
明明就是美好的禮拜五~就快下班了~竟然…

膠~~~膠~~~~要用什麼膠才粘的住!!!!!!!!

整個慌勒!!!!!!尤其又是『快下班的時間』!!!!!!!

不得以的情況之下~~~立刻call out給廠商…

(((求求你~~~~~快幫我想辦法~~~~~~~!!)))

實在太感謝廠商了~~~~
猩猩『第一時間』拍了斷腿小人的照片傳過去~



廠商看完後…『第一時間』飛奔到公司~
幫我把斷腿小人送到…金飾店…
結果金飾店說…他們沒辦法接這條腿

於是又跑到修車行…
車行老闆很豪邁的把他的腿…焊起來…

只是…車行必竟是車行…

雖然焊起來…可是…好腫啊~~~~~)))
是原本腿的3倍大!!!!!!!!






展前的幾天…
猩猩每天都用砂紙…磨他焊起來的那隻腳…
直到放入展點的前一刻…還在磨…
看能不能 鐵杵磨成繡花針…
但事實證明。。。
(((鐵杵是『不.可.能』磨成繡花針滴!!!)))

所以~~~這位帶槍小人…
帶著腫脹3倍大的腿…
在展示點…站了一個禮拜。。。。






不久前…
在辦公室外面茶水間的垃圾桶…
也有一個嚇死人的小金人…



還會比中指…


隔一段時間來看他…
還會換姿勢…

























幹!!好討厭的小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