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勒~~~~~~!!!!!!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上班的感覺真好~~~!!!!


 


 


 


 


 


 


 


 


 


 


 


 


(((還沒完!!!!)))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我~愛~公~司~!!!!!
























媽押…連休18天假…沒叫我滾…
猩猩感動到要祼奔勒…不不不…是淚奔勒~~~~~~~~~~



幾天前還受困在阿姆斯特丹的時後
打了越洋電話回公司請假…
終於~回來上班勒~~~~~

昨天特地看一下主管簽的假表…
上面請休的內容是:

『因火山爆發受困機場』

在台灣休『火山假』!!
~~~太神奇了~~~



有認真的在想過…
真的是我們帶塞嗎????

去年趴趴熊去英國…
遇到英國史上最大爆風雪…
英國停工好幾天…

幾年前猩猩人在泰北金三角…遇到SARS瞬間爆發…
當時跟本不知道SARS是三小…只知道我們的那班機有傳染病…
也讓我們滯留在曼谷機場1天…

所以…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被滯留。。。
((…滯留機場的機率到底高不高???))

好啦~~~交待一下我回來了~~~~~((猩猩真的愛台灣~))
這次的先發是:(((( LOMO文~~))))
實在是因為…

來。不。及。整。理。照。片~~!!!!!!

還好有LOMO~
交給老闆洗出來一切就OK啦~

這次帶了4卷底片
…把它拍完後…機場…就…關…閉…勒…
原本想在市區買幾卷…
但…在那種貴鬆鬆的地方買底片…
可能會被趴趴熊踹飛回台灣吧…

所以後面的幾天就沒有記錄到勒!!

來看一下嚕~~~~

 

 

 

 

 

 

 

 

 

 

 

 

(((看不到嗎?????)))

 

 

 

 

 

 

 

 

 

 

 


不好意思…因為這篇癈話太多
我決定下一篇再來打…
大家在看的時後…
滾輪就不用一直滾一直滾一直滾一直滾一直滾…
((((哇~沒想到楊猩猩這麼貼心~~~~~))))

等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