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直走…一直走…
就像網誌【阿姆斯特丹.滯留的日子】一直寫…一直寫…
怎麼有種…還是寫不完的感覺?????????
((會不會(上)、(中)、(下)…還寫不完…還有(再下)、(特下)、(超級下)…))

不管!!!!今天要把『沒事多走路篇』結束掉!!!




記得剛到歐洲第一天…
看到很漂釀的女生…
我就拿起相機…偷偷的拍她…

拍到某個正妹的時後…突然…

(((她對我笑~~~~~)))

幹!!!頭一次偷拍被發現!!!!!!

害羞的猩猩一時之間慌了手腳…
然後假裝沒事…眼神飄移…


趴趴熊發現了…就跟我說:

『她在對妳笑!!!!妳幹馬不理她!!!!』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妳去問她…可不可以合照,她一定會答應~~!!』

於是~~~~她是我在歐洲『跨出搭訕』的第一步~~~~

趴趴熊技術實在太差…
這麼好拍…竟然也會…糊?!
對了,他的強項是:

『找不到照片那裡是清楚的…』


關於趴趴熊的爛技術…詳見網誌:《義大世界》真的蓋得太漂亮勒!!!!






萬萬沒想到…才沒幾天…
我也開始"主動"搭訕~漂釀的妹~~~~~~!!!!
或牽著狗的帥主人~~~~
或抱小孩的帥爸爸~~~~
(((相機,真的是"搭訕"的好幫手~!!)))

荷蘭的『歐兜麥』是少之又少~~~
在一個十字路口看到她們兩個~
不止顯眼~~~好像歐兜麥的代言人~~~~~
我就開始對她們 揮動我那肥短的四肢~~~~~~舉起我的想機~~~~~~
一直比.一直比.一直比~~~~~~

她們看到我~~~也懂我的意思~~~~~還揮手給我拍咧~~~~~!!!


其實~身上真的沒有現金勒…
在國外提款…光是手續費就不得鳥…
很慶幸的~~我。還。有。卡~~~~!!!!!!

所以嚕~~我們又去逛街~~
店員好漂釀~~~❤
趁她在寫退稅單的時後偷拍一下。。。

另一個長的還好~原本不打算讓她入鏡…誰知…
防不勝防…還是讓她進了一半…








每天出飯店都向右走
今天換個方向…向左走。。。

越走越…不妙。。。
怎麼這麼…荒娘??????
還出現加油站????
((歐洲的加油站~都是設在郊區))

我們看到最左邊的指標寫著:
『Amstel Busliness Park』
初步猜測…應該是:阿姆斯特丹 商業 區 吧?!
應該…會有…熱鬧…可以逛街…的…地方…吧?!


一路上的fu~也很怪…
怎麼…一。點。也。不。熱。鬧????????
路邊的工人~會一邊聽廣播一邊上工
只是…狼咧??????


後來…我們終於知道『Busliness Park』是什麼了…
它…不是商業區…
也沒有街可以逛…
它是…荷蘭語的…『工業區』

馬的…我們就在工業區迷路了好久出不去…

(((用走的 去逛一圈 科學園區…就是吶個fu…)))








在工業區逛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開始找人問路…
找的人也是有條件的:

『報錯路沒有關係…但。。長相不能太差…』



荷蘭人也太高勒吧…
相較之下…我們…狠像…一堆小朋友在問路…

這男生的帥氣指數…破表~~~~~~~~~~!!!!




這個男生剛問他路的時後…
他牽著他的單車…芭啦芭啦的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然後…從他的口袋也拿出一張地圖…
開始和我們的地圖一起研究…
原來。。他也是旅人…


某天亂走路的新發現~~
二手車大賣場~~~!!!!!
這裡的二手車不像台灣的二手車這麼的光鮮亮麗…



後面的樹叢…
有怪東西。。。


走另一條路到市區
看到這個裝置藝術~~~
一堆走在牆上的駱駝~~好口愛~~~




歐洲很多的鴿子~
多到想趕也趕不走…
比台灣的麻雀還多。。


有時候~亂走路~~~~
也會有新發現~~
就是【阿姆斯特丹.滯留的日子】沒事多走路篇(中)
陌名走到的『豪宅區』
運河兩旁的樹~特別漂釀~





阿姆斯特丹的『藝術收藏』真的很跨張…它有:
51座博物館
141所藝廊
22幅林布蘭的作品
(((包含了世界三大畫作之一的『夜巡』)))
206幅梵谷真蹟
一座國家音樂廳
再加55個劇院及演奏廳


(((以上。。。夠嚇人吧~~~~~)))


所以,他們有一區是『博物館區』


在這一區裡面
也有大大的公園~~~和大大片的的草皮
仔細看…有一座草皮…
還特地做出隆起的效果~~~
專門讓人躺著曬太陽~~~!!!



這是其中一座博物館的大門
會拍這群停在大門上的鴿子…是因為:
走在我前面有一群學生~~~~
其中一個學生的頭…當場…被牠們放屎!!!!!!!

博物館區果然是博物館區…
走在這裡…
整個就超有氣質~~~~
害老娘講話口氣收鍊了不少。。。

呼…
這篇的字…

真多。





















某天早上~從我們的房間拍出去的view…
這天的氣溫…可能有零下…

每天都會"數"…經過幾台車。。。
(((是『經過』的車~~不是『停在樓下』的車…)))
這天…1分鐘…只有14台…




雖然都說:
『老娘我。再也不要來荷蘭!!』

但…說真的,荷蘭真的『狠』值得來體驗城市~漫漫旅行…
只是…這次太突然~~~~
沒有任何準備…所以…也。沒。有。為。荷。蘭。多。留。一。點。錢。。。

如果問我…去荷蘭好嗎???
我的回答一定是:
『當然好!!!!!!!!!!!!!!!!』



在荷蘭,每天晚上9點…天。都。還。很。亮。…
但4-5點左右…商店都關勒…
在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情況之下((加上我們住郊區))
~每天~都。會。看。電。視。。。




某天~~~聽到王傑的歌!!!!!
原來是『鳳凰衛視』!!!!
還看到熟悉的陳文茜、趙少康、郝龍斌!!!!!!!!

但。是。。。。
不要以為鳳凰衛視多好看…

每天早上有一個節目,叫做:
『黃金葉特派員之-軍情觀察站』
專門分析台灣、日本、韓國…等國研發的祕密武器…
某集分析:
台灣目前正在台灣海峽底部
祕密製造
『隱形導彈艦艇』
將以『狼群戰術』圍攻解放軍
預計明年將在台灣海峽製造30艘 
『隱形導彈艦艇』
台灣的祕密武器將走向小而精、小而巧、小而強的驅勢…
(((這個重播我看了好幾次…每次都覺得…原來我們在解放軍的眼裡...是不可乎視的可敬對手!!!!!)))

另一個節目叫作:
『孔子學校』--((就是教外國人講中文…我們會看到睡著…))

除此之外…幾乎都是…談話性節目

鳳凰衛視對我們來說~比較好看的…
應該就是整點的新聞重點整理…((不到30分鐘…))





剛看到這個主播的時後~~~~
哇嗚~~~怎麼大陸主播~~~這麼帥!!!!!!!!!(((快拍下來!!)))

趴趴熊一直說:
『妳不覺得…他長的和我很像嗎~~』(((…幹!!吃屎!!!)))




















(((鼻要以為荷蘭會有什麼節目好看!!!)))

在台灣狂轉電視台的習慣…
在這裡…很沒成就感…

荷蘭和台灣一樣~也有綜藝節目…(((很少就是勒…)))
比較像胡瓜、董至成的那類型…
應該說…比較像早期的百戰百勝
更確切的說…類似5566早期主持的那種『跑跳爬』的節目…
但沒有台灣這麼花俏…
也沒有日本這麼刺激…
就是平平淡淡的闖完關…


然後…
講的也是荷蘭話…
字幕也是荷蘭語…

然後…我們每天『一定』會看動物頻道…
每天看動物怎麼交配…貓狗怎麼開刀…
鯨魚怎麼吃海豹…大魚怎麼吃小魚…
(((至少它看得懂…只是字幕…還是荷蘭語)))


























(( 未完,但我不想續!!!! ))






















不管勒!!!!今天要把『沒事多走路篇』結束掉!!!
我才不要又(再下)、(特下)、(超級下)…是鬼擋牆哦。。。
打的字~~~~~有~~~~~夠~~~~~多~~~~~~~~~~~~~~~~~~~~~~~~~~~~~給~~~~~我~~~~~推~~~~~!!!((不推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