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的天氣非常乾冷~~~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

((((不要被太陽給騙勒~~~))))


再怎麼曬~也不會流汗的…
所以他們非常珍惜得來不易的陽光~~




阿姆斯特丹的居民很幸福~~市裡擁有:
28座公園、 22萬棵樹、 60萬株球莖花朵…
雖然天氣冷到讓人吱吱叫…
但只要有太陽~~~~~~~
一定會想盡辦法的去室外曬太陽~~~~~!!!

~我們也很『入境隨俗』
到了他們的公園~曬太陽…

先到小公園…只是…
一進公園就看到牠:

小黑…您也太大方了吧…



歐洲沒有人在吃鴨肉、鵝肉的
他們覺得~鴨子和鵝~是很可愛的動物
怎麼能吃呢????????????

所以~在公園裡、河邊…都會有這些小動物出現
我想抓…也抓不到

(((趴趴熊警告我…抓到的話,他們會"青"你…說你欺負小動物。。。)))

人家只是覺得…好玩嘛。。。


不管是規模多大的公園
一定都有健康的草皮可以曬太陽
也一定有水池可以養小動物


來到大一點的公園~
就會知道~~歐洲人~~有~~多~~麼~~喜~~歡~~曬太陽~~
他們會拿書到公園來~~一邊看書~一邊曬太陽…
有時後也會帶一堆食物~~到公園野餐、聊天、曬太陽…
(((在台灣…熱死你!!!!!)))



公園裡面不只曬太陽的人~~~~
也有很多玩蛇板、滑板、直排輪的大男孩~~~~
也有不少單車旅人~~~~


 


大一點的公園裡~~也有咖啡廳~~
比較奇怪的現象是:
生意~非~常~的~好~~~但是,

只要是陰影的地方…就不會有人坐…

喝咖啡的目的就是:曬太陽…


對了,拍它是因為…
看到蠻多找愛貓的~~~~
歐洲人很喜歡小動物~~~幾乎養狗也養貓~~~
(((看到帶狗狗逛寵物店的~幾乎都在買貓食~~)))


(((不要以為))))公園有『免費的廁所』可以上…
上一次也要0.2歐元…


看到有2個女生~~在畫一條大帆布~~~
上面寫著:

『International free hugs day!!』

應該是就是『英特乃需牛~免費給你抱的日子~』
簡稱:((((國際抱抱日!!!!!!!))))


有看到那個胖胖的在畫畫的女人嗎????
她展開雙手對我們說『 free hugs day!!』
原本我想衝過去給她抱…
但是。。。
她的手…滿滿滿滿滿滿熱情的顏料…



歐洲人很重視親子關係~
在公園裡~~也很容易看到爸爸和小孩玩在一起的畫面…
媽媽在旁邊曬太陽…


而且都不怕被球踢到…



在公園~~~
也很容易看到情人之間的畫面~~~


~~~~還有這個~~~~
我超愛看的畫面~~~~!!!!
(((開始恨自已…怎麼沒帶長鏡頭!!!!!)))


歐洲人曬太陽是希望能曬黑一點
曬成古銅色的皮膚代表假日有去渡假~是有錢人的像徵…

但我們亞洲人去到歐洲…曬太陽是希望…能保暖一點…

光看穿著就知道…歐洲人是…有太陽~就越穿越少~~~~(((就是要曬黑!!!)))
亞洲人是有太陽…媽押~~~怎麼還這麼冷…
不然就是…媽押~~~穿長的~~~以免曬黑!!!!!
(((我們應該是全公園穿最多的吧…但那天的天氣~~還是台灣的秋冬~~相信我~~~!!!!!)))


公園的旁邊
幾乎都會有一座教堂~~~
由於身上沒錢勒~~~所以~~~只要有免費的『景點』
我們都會去參觀一下~~~~




有看到這張照片的重點嗎。。。
科科科~~~~~
為了拍猛男…我們橋了一個好位置!!!!!!


哇屋~~~~~~(((很饑渴 的狼嚎~~~~~!!!!)))
青春勇健 a 肉體~~~~!!!!


趴趴熊就說:
『不能只有妳們有福利!!!!我也要!!!!』

然後…
就拍了這一張…另我很好奇…
她們…倒底是什麼姿勢????????????????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公園旁邊…
一。定。都。會。搭。配。一。座。教。堂。勒。。。 

((神啊~~~請原讓我犯罪的雙眼~及偷偷出軌的心靈…他們實在太養眼…))





























 
                                  看在赤祼祼的肉體份上…
                             偷偷給我按一下推嘛~~~~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