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可能是前天…參加表妹的婚禮
裡面穿太少…外套又太厚…
一下子太熱脫外套…又太冷穿外套…
又太熱脫外套…又太冷穿外套…
又太熱脫外套…又太冷穿外套…
又太熱脫外套…又太冷穿外套…
又太熱脫外套…又太冷穿外套…




就醬…
反反覆覆脫勒又穿…穿勒又脫…

終於…
拎周罵…感冒勒…








今天公司要撤櫥窗
所以晚上要加點班…
善娘的同事們~~先讓破病可憐的楊猩猩先下班…

回到家雖然才11點多…
但是。。。

猩哥已經擺好電腦在客廳…
準備來幫我上一堂『抱睡課…』
不不不…是『報稅課…』

(((~~~~今天真的不想聽啊~~~~~~!!!!!)))





一進門…包包才放下…猩哥就把我叫過去:
『妹,教妳怎麼報稅!!』
『你幫我用啦…我資料給妳…』
『不行,妳要學會怎麼報稅,不然每年都是我幫妳用。』
『吼…反正不都一起報~~順便一下啦~~』
『不行,妳以後結婚怎麼辦』
『趴趴熊會報就好勒。。。。』
(((死都不想這個時後學!!!)))

猩哥講話很慢…
一步一步的開始講解…((。。。從如何"開啟檔案"開始…))
我的大腦…已經不知道飄到那去…
(((如果他不是我長輩…也許我在後面就直接給他過肩摔!!!!!!!)))





『我想去洗澡…今天先學到這裡…有空再學。。。』





(飄走........)






















最後~仍然是猩哥幫我報~~~~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洗完澡…準備要來睡勒…
可是。。。怎麼聞到…一種…讓人睡不著的噁爛味道。。。。((?!))
一直聞到很複雜的中藥味!?





他奶奶的…我竟然把『何首烏洗髮精』當沐浴乳洗澡!!!!!






順間手毛變的很滑順…
但…不小心一聲靠北就飆出來了…



(((千萬不要在人類感冒的時後講解讓人想睡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