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猩哥上週四半夜…默默的回來勒…
以迅雷不及遮耳的速度也沒事先告知就回到台灣…

((老哥~其實不用這麼趕嘛~~多玩幾天也ok~~))

還好那天晚上有"提早"洗澡(((…仍然可以一邊看康熙)))
萬一被發現無恥的猩 ((洗澡不關門))…
我一定立刻衝進雨中大哭一場啊~~~~~~~~討厭啦~~~~~~~~~~~~~~幹馬看人家洗澡!!!!!!!!!!!!!!!!!!!!!!!!!!!!

(((謎之聲:喂!是妳自已厚臉皮洗澡不關門的吧。。。)))






即然猩哥猩嫂回來了。。。
看來…本週又要乖乖的po文勒。。。













我的五月份…根本就是"還債月"…
還信用卡債、還手機費債…還有…還"遊記債"…

(((一直被嗺…到底什麼時後才要把荷蘭寫完…我想…『寫完』荷蘭的日子…應該是遙遙無期吧…可能永生也寫不出來~~~~)))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這麼熱心、正義又愛寫部落格…
曾經對奶尼發過毒誓:

我拍的每一卷LOMO底片,都會把它紀錄在部落格
如果沒有的話…我…我…我…我這輩子…
我這輩子將會衣食無缺~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所以,即然發了毒誓…我想,還是乖乖的將我的卷20、21交出來。。。
(((雖然大家可能都在相簿裡看過勒。。。)))




這卷是用『負片』拍的
也就是便利商店或大賣場就能買得到的底片
雖然曾經拍過負片,但帶來的驚喜沒有正片來的多~

這次帶到歐洲…原本要殺給法國吃的,
但沒想到…我竟然在比利時…就把它給…殺…完…勒…!!!!!
比利時真的太美勒~~~~!!!

記得沒錯的話~~~
這裡是比利時的布魯日!!!
是典型的中古世紀老城!!!
 
 

在歐洲,很多老城市都有運河
布魯日也有運河~
 
  
 
 

不曉得這張底片是發什麼神經…
竟然給我轉圈圈~~~~
不過~~還蠻驚喜的~~~~!!
(((拍出意料之外的東西~~都會很驚喜~!!!)))
 
  

布魯日的街道~
很多馬車在跑~~~
有錢的話~可以租來坐一趟環城~~
 
 

要搭運河的碼頭~~
小小的~但很可愛~~
在比利時我們沒有搭運河~~只好拍拍照。。
 

這幾天,因為波蘭總理飛機失事
整個歐洲都降半旗。。
 
 
 

 
如果被滯留在比利時~~~
我應該會high到後空翻吧~~~



照片【點這裡~!】
其它LOMO作品【點這裡~!】
或上網誌分類:《攝影。LOMO》 >> LOMO life.樂魔人日記

相機.vivitar
底片.AGFA vistar400
沖掃.印象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