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巴黎的第一天
看到滿街穿著彩色雨衣的人。。。
讓我很納悶…
這…這…這遊行示威的造型也…太歡樂了吧~~~~
 

當時和趴趴熊一直猜測…
但就是找不到答案…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同志大遊行?!)))
 
直到後來~~~~~終於知道:

是法國巴黎每年四月都會舉辦的『國際馬拉松』

非常不幸的~~~~本人我,熱血猩~~~~
遇上了2010年『第34屆巴黎國際馬拉松』~~~~
~~~就在老娘我『進城的當天』是當天!!!!)))))






馬拉松是唯一一項『人人有份、永不落空』的運動競賽
選手只要在 大會指定內完成42.195公里,就會獲頒獎牌~~~!!

而巴黎是全歐洲最適合跑馬拉松的城市
從凱旋門出發>>>經過香謝大道>>>協和廣場>>>
經過羅浮宮>>>一直跑到郊區的公園>>>再折返回市中心>>>
沿塞納河北岸跑>>>聖母院>>>巴黎鐵塔>>>…

所以,簡單的說…
只要跟著跑一天~~就差不多就看完巴黎的所有景點勒。。。
它奶奶的我們花了幾天也都.還.沒.看.完.巴.黎。。。((鼻孔噴氣))


oh~我的天啊~~我的媽押~~
~~我的神奇寶貝啊~~!!!
這場景會不會太壯觀了一點兒!!!!!!


這還不是最壯觀的景像~~~~~
畢竟我們只是路過~~~~~拍拍照~~~~~表示我們也有參與到國際大事~~~~~~
(((我們就是沒用~~怎樣~~)))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2007年的巴黎國際馬拉松…
從凱旋門出發的時後是醬的:

嚇到差點脫肛。。。
網路上不少網友說:
『看到巴黎馬拉松的照片,會忍不住的報名下一屆。。。』
(((會嗎???我怎麼覺得…好可怕。。。對厚,我向來就是個俗辣…)))






當然嚕~~~~~國家大事~~~~~
一定會出動巴黎警察…

我的老木啊~~~~~巴黎警察和荷蘭警察也差太多勒吧~~~~~~

『巴黎警察』就是一臉會歧視中國人的吶種臉…
害我忍不住的想要大喊。。。((((打倒吶個死洋鬼子~~~~~!!!!))))
幹!!!洪師父也死的太狼狽勒吧!!!!!!去它馬的死洋人。。。
我個人覺得『葉問2』最精彩的部份~~大推『詠春對洪拳』~~~~~~!!!!!!!
特別是洪震男的凌空側身重踢~~多像肥滋滋的海豚靈活的彈出水面~~
oh~我的天押~我的媽押~我的神奇寶貝押~~洪師父實在太俏皮勒~~~~!!!
(((幹!!死巴黎警察…害拎周罵嚴重離題!!)))

至於荷蘭警察~~~~應該就是出現在~歡樂兒童台的香蕉哥哥吧。。。
我們看一下圖就知道啦~~~

巴黎警vs荷蘭警:



心得就是:

1.荷蘭警察好快樂~~~~~!!!
2.『為生活,我可以忍,但汙辱中國武術就不行!』洪師父!!!我欣賞你!!!
























原來~這篇我的癈話已經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
比我今天早上的大便還多。。。。
只好把『我和國際大事沾上邊!!!!』分上下兩集來寫。。拍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