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和tsaii都是下午班~
於是決定~~~~來吃早餐!!!!!!






這間『目覺咖啡』一直是我早餐的口袋名單之一~~
今天沒有上班打卡的壓力…整個感覺特別輕鬆~~~~
不過。。明明是平常日。。怎麼生意這麼好咧????
仔細看…幾乎都是媽媽級的人來吃悠閒的早餐~~~~~~!!
書櫃那一區~還有很慵懶的沙發~~~可以在那裡~看書~裝優雅~~~~!!


我們的早餐~~~~~!!
楊猩猩吃素~~~~和葷的差別~只在於…(((一根德國香腸)))~~
我沒有香腸~~所以換了~~香嫩的~~滑蛋~~!!
我愛~~~~我愛~~~~~我超愛~~~~~~~!!!!!
(((店員說要幫我換蛋蛋的時後~~~~~我瘋狂點頭!!!!點到差點折斷我的脖子~~~~我超愛吃蛋!!!!!!)))


仔細看莎拉和水煮蛋的醬料~~~~~~
是老闆親自用9種素材調配的『法式田園醬』!!!
~~~~就一個沙拉醬~~~~竟要9種食材調製!!!!!


很奇妙的是…
生菜莎拉裡面。。有…有……有豆腐?!
但吃起來很對胃~~~還不賴~~~❤


最喜歡他們的麵包~~起司軟式法國球~~!!!!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是個充滿咬勁卻鬆軟的麵包~~~~~
雖然裡面已經包起司了~~~~但我還是沾起司來吃~~~~!!!!!
((((我是超重口味的吃素人。。。))))


餐後的飲料是『鮮打蔬果汁』~!!!!
不要看它長的綠綠的就覺得喝起來會很噁心。。。
網路上有人留言說:
『目覚的鮮果汁~~~竟然讓不愛吃蔬菜的小孩,愛上了喝蔬菜果汁!!!!!』
知道它有多威了吧~~~~!!!

太不可思議了!!!!!目覚提供的早餐~~~除了『咖啡』以外~
『鮮打蔬果汁』竟然成為獨門必殺商品
有那家早餐店的膽子這麼大。。。敢用鮮果汁當招牌又不怕嚇跑客人的。。。
應該就只有目覺吧~~!!!






到目覺的路上~~經過勤美誠品~~~~~
剛好看到『漫遊幾米城市-春遊幻想曲』
看了一下時間~~離上班時間~還~很~早~~~
~~我就進去看了一下~~~~!!

展出的點~在誠品的(((全館)))
看一下地圖~~~室內室外都有幾米繪本裡頭的各個角色!!!!






隨著地圖~~~它會出現在館內的各個角落~~~~
不難找~~找到它們後~還會會心一笑~~~~






我介紹的很少是吧~~~~~~
我就和幾米不熟啊~~~~~~
那寫的出什麼鬼。。。

有興趣的朋友~在6/27前可以到勤美誠品來看展!!!!







對了,補上《目覺咖啡》的資料~~~~供大家參考~!!
TEL:(04)2254-6336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營業時間:11:30~24:00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