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迷有狠漂釀!!!!!有迷有狠漂釀!!!!!有迷有狠漂釀!!!!!有迷有狠漂釀啊~~~~~~~~~~!!!!!))))))
晚上從陽台看出來就是高雄港也!!!!
又一次吶喊~~~有~迷~有~狠~漂~釀~啊~~~~~~~~~~!!!!!))))))
高雄人~~~~~你們太幸福啦~~~~~~~!!!!!




說真的,我們自已出來玩~~通常會找可愛的民宿、汽車旅館或商務飯店
才不會花大錢住五星級飯店~~~~~~!!!!!
如果不是公司安排的旅行~~~~我想~我也不會住漢來~~~~

但這次來漢來~我給它的評價~~~~~5顆星★★★★★!!!!

從電梯門一開~~整層樓都是香香的~~~
不像有些旅館或飯店
有潮溼或舊舊的感覺~~

~~楊猩猩每到一間餐廳或飯店~~
會看看它們的廁所~~~廁所乾淨蘇胡~就會先加分~~~~~~!!
 

房間的廁所有一大面的鏡子~~~~
對了,還有電視機…
 

雖然是老電視~~但沒有壞掉也!!!!
但可以一邊洗澡一邊看電視~~
馬洗美賣哦~~~!!!!
  

房間有個陽台~~~~
晚上我們就在這個陽台喝酒~~~看夜景!!!!!
   

我們住在32樓~~~~
從32樓的陽台看出去是醬的:
看到高雄港~~~~感覺好近。。。但是。。。。

如果這個時後有人提議:『我們用走的去碼頭!!!』
一定被我們全體毆打制止。。。
 

同一個地點~~~同一個陽台~~~
晚上看出去是醬的~~~~!!!
 
   

在電梯的旁邊也有一面大玻璃
一眼望出去~就是85大樓!!!
~~看到的是它的側面!!!
  

漢來飯店的樓下分2邊
一邊是漢神百貨~~另一邊是漢來的大廳

大廳有很壯觀的…光明燈................................
誠心祈求會帶給你光明與智慧......................................
((楊猩猩!!!!!!它明明就是華麗的水晶吊燈!!!!!)))
  

哇屋~~~~是大明星!!!!!!!!是大明星!!!!!!!!是大明星!!!!!!!!
  

為了時尚!!!!
硬是要跟CHANEL的大扛棒拍照!!!!!!!
老娘我~可是冒著 被車輾過的生命危險 在馬路中間拍的也!!!!!!
  

我們4個人睡一間~~~~!!
也極盡所能的把房間裡能拍照的點~用力的~拍~完~勒~~!!!!
  

衣櫥的光線非常好!!!!!!
評估之後~~衣櫥可以拍!!!!!
  

鞋櫃…(((應該是鞋櫃吧)))
要我龐大的身軀塞到櫃子裡。。。真的還蠻蠢的…
因為鞋櫃太小…屁屁要先塞進去…
才剛開始折腰…不小心一聲"靠"......就飄出來了........................
 

樓上實在太不專業了~~~~~
我們請到美豔性感人妻~~來現場指導一下~
『如何將龐大的身軀~~~優雅的塞進鞋櫃拍照~而不會發出慘叫聲~~!!!』
 

陽台的光線也很美~~~~~
早上剛起床~~~還可以看到高雄港要離港的船~~~~
好漂釀~好漂釀~好漂釀~~~~!!!
早晨的高雄港~~好~漂~釀~啊~~~~~!!!!!!)))))
(((但我沒拍~~~~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飯店的11樓有戶外游泳池~~~~
沒錯。。膚淺的我們~~~就是想去游泳池看猛男~~~~~
尤其這座飯店的外國人這麼多…
一定要來見識一下!!!!!



說到飯店的『歪國人』…我又要來靠腰一下。。。

楊猩猩吃完早餐要回房間。。。在電梯口竟然有『歪國人』搭訕…
但。。。他的口音…聽起來…
馬的。。。是印尼來的還是菲律賓...........................

死趴趴熊一聽到…反而狂笑:
『花哈哈哈哈哈哈~~~~~妳果然適合東南亞吶一掛的。。。』(((林娘卡好咧…)))






算了算了。。。我們一起站起來跳一下…忘記這段不愉快的回憶 。。。(((跳!!!)))




立刻回到游泳池現場!!!!!!!!!

室內的冷氣夠冷。。。
害我們大家的相機…一到戶外…起了大霧…
一時之間沒辦法按快門。。。
 
 
  

我超想好好的躺在這裡~~~~
欣賞赤裸裸的身體~~~~~
整個超~~興~~奮。。。!!!!
 

加上最近的世足賽~~~~看足了猛男。。。
不小心又給我看到這個:

義大利的足球隊、橄欖球隊拍的內衣廣告。。。
就在游泳池!!!!!!!!!!在游泳池!!!!!!!!!!!!!!!!!
我。就。是。要。在。游。泳。池。看。這。個!!!!!!!!!!!!!!!!!!!

 
 






















誰知道。。
看到的不是猛男…是阿伯。。

還有阿伯垂垂的肉。。。























害老娘我尷尬勒好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住宿 漢來大飯店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