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又去了墾丁。。。。

(((~~~老娘就是很愛演~~~~~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前年,我在墾丁發生了一場意外
住院一個月…出院後。。。也離開了電台的工作
從那次開始,就不再去墾丁
也不再玩刺激的活動。。。




這次和同事們去墾丁
原本已經做好『顧包包』的打算。。。

但是。。。。我們實在是志同道合!心心相印!心領神會!同甘共苦!守望相助!沒頭沒腦!沒大沒小的朋友!!!!!!!!!!!!

於是…我們一起納『投名狀』歃血為盟,死生相托的說:
我們不玩丟下海的遊戲…只想在沙灘上拍做作照…
我們不想曬過份的太陽…只想曬夠了就吹吹冷氣或喝喝咖啡…
我們不碰刺激的水上活動…只想背著男友…偷摸墾丁街上猛男的胸肌。。。

然後…這次的墾丁…
沒有刺激的水上活動…但過足了慵懶的渡假生活
沒有男人的陪伴…但多了女生朋友的自在旅行

我怎麼覺的。。好好玩啊~~~~~~!!!!))))))))))))



出發前的幾天…我們自已做了一個『主題票選』
最後由『小碎花渡假風』勝出
於是~~~歷行性的主題趴~邀請帖出來:
(((仔細看~~~上面還有我們8個人的連署簽章!!)))

 

然後~~~~我就帶了『超猛吱吱叫的自拍器』和相機…
出發到熱情南台灣~~~~~~!!!
一起做作吧~~墾丁!!!!!!!!!!!!!!





























我本來要好好的來寫這篇遊記。。。。。
但。是。 。。。當你花了2個多小時。。。狠『用心』的打完一篇文章…按"送出"後發現…
它奶奶的網路被你哥1歲多的女兒給踢掉了。。。。

你說!!是不是很幹!!是不是很幹!!是.不.是.很.幹!!!!!!

還好…光看墾丁的照片~老娘心情就很好。。。
只有稍微的給她小處罰…送她過肩摔加弦轉後空翻兩圈半…

所以。這篇。。。給我看圖。順便按推。。

























墾丁.踏奶奶的還給我下大雨!
彩色墾丁!!!趴兔!!!!
管它什麼寒流~也要去墾丁!!!!!趴萬!!!!!
寒流來~我們照樣去.墾丁!!!!!!!【二手童話】
有fu~有fu~有fu~~~夏都~有夏天的fu~~~
做作吧!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