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放奶尼上來幹什麼咧???????
好啦~~~純粹是奶尼。太。久。沒。出。現。。。。
出來打聲招呼~~~可以下台勒。。。。。。(((下台一鞠躬~~~~喵嗚~)))

我要開始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這禮拜六。。。和趴姐去了一趟五分埔~~~~~~~
讓我深深的體悟到2件事:

  不要輕易的相信店員的鬼話。。

  原來..............................趴趴熊不瘦.....

(((不要再想『如何把趴趴熊改造成韓國偶像歌手』這件事勒!!!!!!)))





相信狠多的女生和楊猩猩一樣~~~~~
不管是東方男生~還是西方男生~~~~~
只要穿上合身西裝~~~都會抵擋不了『西裝男』的魅力~~~~~~~~~~
  

就算是大熱天~~~
沒有外套~~~至少也要有合身的襯衫~~~~!!
 

有時後~~~
穿上輕鬆的棉質上衣~~~或有垂領的衣服
再搭個休閒款的西裝外套~~也可以營造『都會輕雅痞』的路線~~
 

哇~~~~~~~受不了勒~~~~~~~~~~~好帥啊~~~~~~~~~~~~!!!!!!!!!!!!
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這禮拜六。。。我千拜託。萬拜託。。。拜託趴姐~~~~(((帶人家去五分埔玩嘛~~~~~~~~~~~)))
說真的。。楊猩猩沒逛過五分埔。。。
一直聽人家說:『去逛五分埔…會買到瘋掉!!!!!!!!!』
所以。。。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

五分埔真的是超好逛~~~~~~
每當問店員『多少錢』~他們的回答~~~~總是讓我心裡high到後空翻~~~~~~

怎麼這麼便宜!!!!!!!!!!!!!!!!!!!!!!!)))))))))))))))))))))




然後。。。我買了幾件衣服要給趴趴熊。。。。
其中一件是合身的襯衫~~~~~

幻想趴趴熊穿起來。。。應該會是個『俐落的型男』!!!!
 
 

結果。。。
























結果。。趴趴熊整個。塞。不。下。。。。
塞到手肘就。。。卡住勒~~~~~~~

更別說扣子。。。完。全。扣。不。起。來。。。。



後來~~~拿給猩哥穿。。。雖然塞下去了。。。
但是。。。肚子大的跟青蛙沒什麼兩樣.........................................

(((這個畫面…怎麼讓我想到…灰姑娘的姐姐們…在試穿王子拿來的玻璃鞋的畫面????????)))



猩:『我有跟店員說,我男朋友的身體比較厚~~~L號塞的下嗎~~~~』
猩:『店員說,這是韓版的~~比較合身~~~一定塞的下啦~~~~』

趴:『我不信!!!!!!!!!!!!!!!!!!!!!!!妳來穿!!!!!!!!!!!!!!!!!!!!!!!!!!!!!!』























 
『這根本是妳的衣服!!!!!!!!!!!!!!!!!!!!!!!!!!!!!』

『我真的是在男裝店買的!!!!!!!!!!!!!!!!!!!!!!!!!!!!!!!!!!!!!』























沒關係。。。還有一件。。。。
穿起來有『都會輕雅痞』的感覺~~!!!!!
 

原本幻想。。。穿起來…
應該是醬吧:
 

搭個休閒一點的外套~~~~
整個就是超~~~有~~~型~~~!!!!!


它的胸口有做垂墜領的設計
不是連帽T~~而是一個垂領造型~~~!!!!!
 
 

我一直覺得。。。
趴趴熊穿上這件~~~~~一定狠好看!!!!!!!!!!!!!!!!!!!!!

結果。。。。。
























趴趴熊。。。依然穿不下。。。。。
這次。。。整件卡在手臂...........................................

猩:『我有跟店員說,我男朋友的身體比較寬~~~這件FREE SIZE塞的下嗎??????』
猩:『店員說,這是有特別在胸前做寬鬆的設計,穿起來會鬆鬆的~~~沒有穿不下的問題~~~~』

趴:『我不信!!!!!!!!!!!!!!!!!!!!!!!!妳來穿!!!!!!!!!!!!!!!!!!!!!!!!!!!!!!!!』























 
 
 





















『這根本是妳的衣服!!!!!!!!!!!』


























『我真的是在男裝店買的!!!!!!』


























然後。我認真的把這3件事僅記在心:
1.不要輕易的相信店員的鬼話。。
2.趴趴熊不瘦.....
3.不要再想『如何把趴趴熊改造成韓國偶像歌手』這件事勒!!!!!!
---------------------------------------------------------------------------------------------------
對了…禮拜一我穿了其中一件去上班…竟然沒有人發現…是男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