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上禮拜。。和同事們去玩了一趟南庄。。。
真。的。是。。。它馬的熱!!!!!!!!!!!!!!!!!!!!!!!!!!!!!!!!!!!!!!!





雖然楊猩猩的膚色是黑不溜丟的黑麥色~~~

但。。。千萬鼻要誤會老娘很愛晒太陽。。。。。

我們這一群人。。。不是冰塊就是巧克力。。。晒不得啊~~~~~~)))))
但徧徧~~~~~~假日…還是想往外跑。。。。

這次來到南庄。。。我們約在南庄的7-11集合。。。
沒想到。。。假日的南庄老街…人多到不像話。。。

看到超大的熊熊。。本來想和它合照。。 
但熱到老娘根本不想走過去抱那毛茸茸的傢伙 。。


頭一次到南庄老街。。
才知道…原來它是這麼小的一條巷子~~~~!!!!!


南庄老街,主要景點集中在永昌宮附近的中正路及旁邊的小巷:
走在小巷裡~~~~真的快中暑了。。。
看到一個很親切的裝飾物~~~~~應該是薰衣草集團開的分店
(((第六感告訴我…一。定。有。冷。氣。。。)))
 
結果…和我們一樣來店裡吹冷氣的客人~~多到一個爆炸~~~~~~~~~~~~!!!!!!!!!!!!!!!
不但沒有感受到冷氣的涼。。還聞到濃濃汗臭味 + 狐狸味 + 香氛的味道。。。
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好矛盾..............




老街裡最有名的當然就是這間~桂花巷~
一定要吃他們的桂花蜜~~才算來過老街。。。
我們的小李子~~~很辛苦的在排隊。。。
 (((這時…老娘我。。已經。熱。到。說。不。出。話。來。勒。。。)))
 

老街裡的永昌宮~據說也是景點之一。。
是大多數南庄居民們的信仰

實在是太熱勒。。。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上去拜拜。。。
只想快點移到下一個可以避暑的景點。。。
 

這小鬼…熱到躲在鐵片上翻滾。。。
看到我拿相機…嚇的坐起來。。


水汴頭洗衫坑~~
在小水圳的上面舖著10幾塊的石板~~~
猜的出來它們的做用是什麼嗎???

這是早期~當地媽媽們洗衣服的地方~~
因為洗衣服會無聊~~~~所以就會和隔壁的大嬸聊八卦。。。
聊著聊著…這裡~~~就變成南庄有名的八卦集散地~~~~
所以嚕~~~~~~這裡也有『南庄轉播站』之稱!!

~~~很清澈的水~~~!!!!!
沒有水龍頭!!!!!24小時都會流出山泉水~~!!!

後來~~~南庄的觀光客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才讓這些洗衣媽媽開始收歛勒點。。。
所以~~假日在這裡看到的~~~應該都是在洗臉、泡腳、換尿布的觀光客吧。。。






















心得就是:踏馬的太熱啦~~~~~~~~~~~~~!!!!!!























【中部景點延伸】
說走就走~旅遊懶人包【中台灣】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苗栗.南庄︱獅頭山~獅山古
苦中作樂也沒主題的《悅貓菊色森林》
我。又。被。滯。留。了。。。((((去它馬的土石流!!!!!))))
路…斗到車子都快後空翻的《山行玫瑰》
南庄最神祕的景點。。《向天湖》
我差點溶化在 南庄老街。。。
巴里島 南洋風~向來讓人慵懶~《日出溫泉渡假飯店》
我的媽押~《天空之城》也太美勒吧!!!!
看起來~好好吃~~超級~大~草~莓~~~~~❤
我不管…我要去!!!!!【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
發現一條美麗的鐵支路~泰安車站
三義~『悅貓菊色森林』之…這群女人很可怕…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