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它當第一張…是要說。。。教練很帥…)))

不曉得大家對ZESPRI紐西蘭奇異果((起來~~~~~))的廣告有沒有印象??????????

記得某一天。。楊猩猩在開稿子的時後…
猛然甩著我粗糙猶如鋼鐵暗器般的秀髮…
轉頭問高調琪一個問題:

『講到活力,妳會聯想到啥???』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紐西蘭奇異果啊~!!!!』
林卷毛就在旁邊:『~ZESPRI~ZESPRI~』
(((好一對志同道合!心領神會!猩猩相惜的朋友啊~連快問快答都難不到她們~~~)))
 

有個小說家這麼形容紐西蘭奇異果:

乍看之下像老太太,切開之後鮮明果肉感覺像是丰姿綽約的少婦…
而品嘗之後覺得像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少女…
沒有鮮豔誘人的外表,但卻有豐富的營養內涵
(((我覺得…這個小說家…可能有開過天眼…看得到凡人肉眼看不到的"靈性"…)))

而奇異果也被譽為『大自然中最接近完美的水果』~~~~~!!!!!!
(((其功效,請自行上阿虎知識搜尋。。。這裡不是神農嘗百草…)))
 
楊猩猩狠~~喜~~歡~~吃~~奇異果~~~~~
為什麼咧~~~~~~因為。。。曾經有人跟我說:
『吃奇異果皮膚會變白~~~~~可以把楊猩猩變成白猩惠~~~~~~~~』
就醬…我就一直吃下去勒......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一直在傳達『活力』
這次~~~~ZESPRI更要把『活力的精神』~~~傳遞到各個城市~~~~甚至全台灣!!!!!!
楊猩猩也受邀擔任彰化城市代言人
而且。。老娘我迫不急待的想要告訴大家~~

彰化是多麼的有活力的地方!!!!!!!

也請彰化人站出來!!!!為這次的城市爭霸戰~~~~投彰化一票!!!!!





這禮拜~~~~頂著將近40度的大太陽…
找尋彰化與眾不同的活力!!!!
踏遍各個鄉鎮…換來我整個大中暑…
雖然今天腦子很帳。。。
但楊猩猩還是要來告訴大家~~~~我看到充滿戰鬥力的彰化!!!!!

分享我在彰化看到的10種活力!!!!!!

【活力一、八卦山~夜晚的『天體營』最~有~活~力~!!!!!】

禮拜六,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卦山花火節』!!
晚上8:00~8:05會有煙火水舞秀!!!!!!
7點下班後…直奔彰化八卦山。。。
馬的。。。塞~~~~~~車~~~~~~~~!!!!
所以。我是在高速公路上…看煙火滴。。。
不過~~~沒看到煙火~~~倒是讓我看到壯觀的『卦山天體營』~~~

還記得之前楊猩猩去卦山夜攝水舞的照片嗎~~~ 


在假日的夜晚。。。這裡很high~~~~~~~
由於尺度過寬。。照片皆以『手震』處理~~~~
 
 
 

彰化人很熱情~~~~~~~看到我一個女生背著相機又拿著腳架
都會跟我介紹那裡好拍~~~~

其中還有位大哥特地拿著他的小相機~~~特地跑來給我看
他說:『這幾天線西的天空很漂亮!!!!!妳一定要去拍!!!!!』

講完後。。。。就像大俠一樣…咻~~~~~~~~~~~~~
(((不見勒~~~~~!!!)))
晚上10點的八卦山。。。是大俠還是阿飄?!

可惜。。。我沒到線西…但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把它拍回來!!!!

【活力二、彰化市。宵夜時間~最能看出活力!!!!】

我空著肚子又沒看到煙火。。。快餓死勒…
還好彰化市的到處都有賣到凌晨的小吃~~~便宜又好吃!!!!
我點了一碗當歸什錦麵外加一顆荷包蛋…猜,多少錢~~~~

只有40元!!!!!!!!!!!!!!!!!!!!!!!!!

吃飽了~~滿足勒~~~~~走出小吃攤…
發現。。怎麼圍了一大群人~~~~~~
好~~~high~~~好~~~high~~~好~~~high~~~啊~~~~~~~~~!!!!!)))))
 
 
基於好奇心。。。
我決定。。。死也要擠進去看!!!!發生什麼事!!!!!!!!!!
然後…我看到2個很眼熟的人。。。。
 
 
  
是滴~~~~~~彰化就連宵夜
都會讓你大呼過癮~~~~~~~~~



【活力三、來一趟田尾。為生活減壓吧~!!!】

我老木跟我說。。。她禮拜天要去田尾騎卡打掐。。。
於是我們約在田尾。。。
當天早晨…我6:30就出發去田尾。。。
才剛到田尾的公園裡…我就看見驚人的一幕:
這隻狗開著早餐車叫賣...........................
 
 
田尾有一座公園叫『怡馨園』
我一直到這禮拜我才知道…它是一座公園 。。不是公墓。。。
(((對不起!!!!!!!請快把我殺了.......)))

不同時間進去公園裡
都會看到不同有趣的事情~~~~~

比較早的時後~~我看到一個爺爺帶著孫子~~
到公園裡玩水。。。
最後2個人的衣服都溼了~~~~(((還好爺爺沒有立刻把衣服給脫了…呼…好險..好險…)))
 
差不多10點左右~~~
出現了一群國中生~~~他們玩的超~~~high~~~~~~~!!!!



公園的另一頭~~~~
是田尾國小的家長和小朋友在玩競賽遊戲~!!
(((叔叔阿姨是有練過滴~~~~一看就知道你們贏不了~~~~~)))

公園外面~~~就是公路花園~~~~~~
我用散步的方式。。想看看轉個彎~還會遇見什麼。。


仔細看~~~~這台車的後面。。。
還有載一隻狗也~~~!!!!!!!!!!!!!!!!!!!!!!!


田尾~~是個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來玩的地方~~~
來趟公路花園,和花草做朋友、為生活解壓吧~~~~!!!



【活力四、溪湖。見證糖廠五分車80多年的活力!!!】

早期~從鹿港經過溪湖到員林的輕便鐵道
運輸鹿港的鹽和員林、南投的山產
板車上面舖上一個小板凳~~~載貨也載人~~~



到2002年~~十節運輸甘蔗的黑台仔車~被挑選出來
改裝成為敞篷遊園列車~~~~就是現在的觀光彩繪小火車
溪湖糖廠的五分車又展開另一段新的旅程。。。


【活力五、王功。夕陽西下。全體動員的活力!!!】

我一直跟朋友說。。。王功是個很特別的海邊
退潮的時後。。。車子可以開進海中間。。。
但我就是不會算漲退潮的時間。。
老是帶錯時間去。。。
我這次終於"從漲潮等到退潮"了!!!!!!!!!

王功的燈塔。是全台灣唯一一座黑白相間的燈塔~~!!
 
 
這個時後還是漲潮
在等。。大家都在等。。。

終於等到退潮了~~~~~
不過~~~~太陽也要下山嚕~~~~~
有看到海面上一點黑黑的嗎~~~~~那是一台車!!!!!!!
退潮後~真的可以把車開到海中央!!!!!!!


下山下到一半~~~~
我不想一直在遠遠的地方拍。。
拿起相機和腳架。。。我就站在離海面不到20公分的地方…

太陽整個下山後
就大退潮了。。。
明明就要天黑了。。但瞬間海邊卻變的很多人。。。


王功的夕陽…隨著潮來潮退
不同的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
每到退潮的時後~~全體動員衝到海上抓螃蠏~~~
為整個畫面~增加不少的趣味與活力~~~~!!



【活力六、鹿港。老師傳們的精神活力!!!】

鹿港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這些有老房子古街巷~~~~
但我這回發現鹿港更迷人的地方。。。
巷弄內~~~老師父們的技藝傳承。。



原本也是和觀光客走的路線一樣
但後來我遇到了一隻小貓咪~~~~
他叫我走小巷~~~~

我往小巷走。。。
遇見了這位做紙扇的師父~~~!!!!

然後~~~遇見了這位累趴了的環島單車客!!!!!!
 

平常日的鹿港~~我很喜歡~~!!!!
沒有過多的遊客~~~
更能看出鹿港濃厚的人情味。。。



【活力七、和美的小朋友~~~~雙腳勇闖大彰化的活力!!!】

我不知道他們的終點會在那裡
但我遇到他們的時後
是在永靖的省道上。。。




看到制服才知道。。。
他們從和美出發。。。



【活力八、彰濱。打造台灣之美~~行銷國際!!!!】

去了一趟彰濱~~~變了好多。。。
它越來越好。越來越成熟!!

知道這裡是那裡嗎~~~~~~~
我去了一趟『台灣玻璃館』




台玻館是個集合玻璃產業及電子商務的服務平台
除了展示『玻璃藝品』外~~~也有許多可以和玻璃有『零距離的另類接觸』的地方
不但突破玻璃業傳統的刻板印象~~~~
還將低調的傳統產業發展推向國際~!!!



【活力九、喝奶也要有活力~~~】

銀行山上的一座牧場~~~~
牧場內都是免費開放參觀~~~~
很多市民下午或假日上八卦山,都會繞到銀行山來看牛~餵牛~~~~~





【活力十、100年全國運動會在彰化!!!!一定要有活力!!!!!】

100年~~~今年已經是民國99年~~~~
所以~~~就。是。明。年!!!!!!!!!!!!
但熱血的彰化人~~已經開始在倒數計時勒!!!!!!!

偷偷的潛入體育館~~~~
很多人都在練習。。。

彰化體育館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它緊鄰著一座公園~~~~~
用吊橋相接。。。
這座公園。。。緊鄰著我的母校。彰化高商。。。


這座公園很大~~~~
我個人認為。。它比八卦山的公園還美~~~~~~
因為它比較原始。。比較自然。。。
沒有太多遊客~~~~多的是自家人。。。。。

以前高中的時後。。我們的攝影課很常到公園拍照
然後。。。拍著拍著。。。就不見勒.........................
(((一直以來,我們都把高中當大學在念。。。)))






彰化的10種活力。。呼!!!!!終於寫完勒!!!!!!!!!!!!!!!!!!

這個活動除了在講活力,也希望喚起大家對自己城市的支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活力
活力就是競爭力~~~~~~喚醒你的活力!!!!!!
把彰化人的活力~~~~~推向世界各地!!!!!!!










對了,點這裡:【ZESPRI市際活力爭霸戰】為自已的城市投票!!!
























還是那句老話。。。。給我推!!!!!!!!
(((這應該是我打過所有文章裡。。。滾輪滾最久的一篇吧。。。可見。。我多愛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