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拍say啦大家~~~~~~上一篇把場子搞冷勒。。。
我發新文嘍~~~這次我要說的是。。。 

呼!!!!!!!老娘我終於攻頂勒!!!!!!!!!!!!!!!!!!!!!!!!!!!






週遭不少的朋友~~~只要身邊一換男女朋友
就會先把無名關閉一陣子。。。或一段時間沒動靜。。。不然就是直接開一個新的帳號。。。
等下次開啟活過來的時後~~~~又是新戀情的開始。。。
至於前男友前女友的照片~~~也全殺的很乾淨。。。。

我承認,之前曾經我也醬過。。。
從來不會留下任何前男友的東西。。。

但仔細想想~~~這些回憶帶給我很多的美好不是嗎~~~
所以嘍~~~別再問我會不會把相簿關閉、網誌關閉、無名關閉…
為什麼要關閉8年來的回憶?????讓這8年空白咧?????




很多時後~~~~要完成一件事
也要在對的時間、對的人~才有辦法完成它~~~~

大坑1號步道…伶周罵我來了4次…沒攻過頂。。。
第一次和猩霸、加一個4歲軟腳蝦的小姪女~~~~~才爬到登山口…她就哭著要回家勒。。。
第二次和猩霸、猩媽、加一個5歲的姪子~~~~~爬到一半…他就要猩霸背他。。。
第三次和猩哥…下午4點去爬…因為天快黑勒。。。所以改爬9號道。。。
第四次和趴趴熊…到停車場一停車…車門剛打開,就…打雷了.....................................

所以,這是第五次。。。我本來想一個人完成它。。。



起了一個大早~~~~到東山路吃早餐。。。。
本來想一個人完成攻頂的任務…
但終究還是想要找一個伴來完成~~~~
畢竟美好的風景~~~~總是想要有人一起分享~~~!!!

咦?!東山路!!!!!!!!!!!!!!!!!!!!!!!!!!!!!!!!

立刻call out給林卷毛:
『妳在幹馬?????』
『剛起床~』
『走!!!去爬山!!!我在東山路~等會去接妳~不用化妝~會流很多汗~還有~幫妳買早餐!!!!!』
就醬。。。可憐的林卷毛。。。陌名奇妙的被我拖去爬山。。。
(((但…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這條路這麼的。。。累.......................)))




因為前晚還下大雨。。。
原本我們要走的路…被跌倒的大樹給擋路勒!!!!!!!
才一開始!!!!!!有迷有那麼刺激啊!!!!!!!!!
  

才到1號登山入口,我們就累到休息2次。。。
怎麼可以這麼抖啦~~~~!!!!!!

真正進入1號入口,除了一堆遊戲設施外~~~
先給你點甜頭~~~~~愋慢的路~~~~~(((但爬到後面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開始真正進入步道~~~~
一路上的景色很美~~~只是。。。
這步道也真是踏馬的斜!!!!長!!!!抖!!!!!!!!!!伶娘卡好咧!!!!!!!!!
入口處寫『適合親子同遊』是寫三小啦!!!!!!!!!!!!!!!!!!!!!!!!!!!!!!!!!! 
  

很多將近60°的V字型斜坡
也有很多醬近90°的路…
手要緊拉著兩旁的繩索~~~才不會摔死。。。
 

走過的路~~~~轉個彎~~~~風景又不同~~~~
雖然累到想罵幹。。。。
但看到美麗的景緻~~~~~~~就~~~~~~~就~~~~~~~就怎樣????

就還是想罵幹。。。。

(((醬就知道我們爬的多累勒吧。。。。)))

但就是卡在"後悔也來不及回頭"的中間點。。。
只好硬著頭皮再爬。。。。
 

很妙~~~轉個彎~~~繞進竹林~!!
 
  
 
  

原本以為~~~~攻頂會有什麼另人驚喜的東西~~~~
結果。。攻頂就只有看到這根。。柱子。。。
  
不過還好啦~~~~~終點往2號的方向~~~~~有小吃攤
賣魯味和茶葉蛋~~~~
吃完後~~~我們又繼續走。。。
從2號道走下來~~~~~~




看到路邊~~~
是誰???是誰那麼閒?????把小白花種在木頭上??????
還種的吶麼整齊???
  

我們從1號往上爬~~~從2號下山
還好2號是下山。。。不然一路髒話會飆不停吧。。。。
  

2號的路很~~~窄~~~!!!!!
窄,就算了。。。還給我很斜!!!!!!!!!!!!!!!!!!!!!!!
 
 
  
是怎樣????拍武俠片是吧?????
 
  

一路上~~~我們遇到不少熱情的登山客~~~~~~!!!
會給彼此加油打氣~~~~這是很妙的地方~!!!!

也有不少登山客邊爬邊罵
『什麼"適合親子同遊"!!!那裡親子同遊!!!!!!!』
『對啊!!!!!!!那裡親子同遊!!!!!!』

如果真的是親子同遊。。。
畫面大部份是醬的:
   
看起來。。。
有股淒涼又哀傷的fu..................................




看到這隻狗。。。
表情實在是太欠揍!!!!!!
舌頭還在飛揚!!!!!!!!!!!!!!!!!!!
  

由於狗主人實在是太命苦。。。。
為了不要讓大家看了傷心掉眼淚。。。
以馬賽克處理。。。太可憐…太可憐…太可憐…太可憐…
  
為什麼不把狗放下來????
狗主人跟我說:
『因為狗狗會掉到步道的洞裡面。。。。』

真是好狗命....................................................




不過下山後才發現。。。
台中市政府真的有貼心叮嚀~~~~~
『16歲以下孩同須由家長陪同唷~!!』
但~~~~它沒寫『有可能會累屎家長唷~!!!』
實在不夠貼心…
 
記得吃早餐的時後是早上9:00
上山的時後差不多快11:00
真正下山的時間是。。。。下午3:00
((((啊~~~真的沒想到會爬到4個小時啊~~~~~!!!!))))

回到家。。。只知道。。。。
全身酸痛~~累到睡不著。。。真。的。累。到。睡。不。著。。。
隔天上班…連下樓梯都會腿軟。。。。























最後一定要放一張攻頂的證據:
 
第5次!!!!!我終於攻頂嚕~~~~~~~~~~~~~~~~~~~~~!!!!!!!!
























台中.大坑︱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一上四下...瘋了。
台中.超做作永豐棧酒店之~《來我家讀書吧!》系列
台中.每天運動的小驚喜~《宮原眼科-日出旗艦店》
有點飲恨的....跨年煙火。。。
大坑四號!!!!就為了這『三顆頭』......
哦~~~~~~~幹!!!!聖誕節過勒!!!!!!!!!!
不能只有吃吃喝喝~偶爾也要來點藝文活動~《港區藝術中心》
《又見一炊煙》~也太漂釀勒吧~~~~~
我好陽光~~~東豐鐵馬道>>>騎卡打掐!!
爬到累個半屎的大坑1上2下。。。。。
有效率的『晨之鳥計劃』!!
發現一條美麗的鐵支路~泰安車站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