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楊猩猩受邀到明道大學
做一場小型的演講。。。

開場的第一句話就問:
『請問一下哦,你們都幾年次押????????』

台下學生此起彼落的說:
『79年次!』『80年次!』

((((媽押~~~~~~老娘我大你們…快…快…快10歲~~~~!!!!!))))



他奶奶的好想衝進雨中大哭一場啊~~~啊~~~啊~~~不要攔我~~~啊~~~啊~~~啊~~~啊~~~啊~~~~~~)))}}}


















(((咦?!還真的沒有人攔我...................好吧,默默的飄回來寫部落格...................)))


















一開場問完後。。。受到打擊...............(((這就是人生…比當歸長一點點…)))
我必需hold住我那激動沸騰又翻滾的情緒。。。

想當年~~~~~~

我也曾是青春無敵熱血的大學生啊~~~~~~~~~~!!!!!!))))}}}}


 

至於。。。
是什麼樣的演講咧~~~~~~~~~~~~~~~~































不要問......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