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拍拍+貪食的集合地點~~~很難得的約在彰化~~~
而且是一間。。。神奇的餐廳。。。『籬騷』。。。





去之前~問了我的同事~
但都沒有人聽過這間餐廳。。。
我只是覺得。。這間餐廳的名字。。
(((也太奇特了吧~~~~!!!)))

網路上…似乎找不到它的網站…
也許~~~是一間小餐廳…只知道在彰化孔廟旁…

結果。。
還真的很難找也~~~~~
來來回回兩次…才看到它的扛棒:
 
你說說看嘛~你說說看嘛~你說說看嘛~!!!
誰家的扛棒會做的
這麼高!!這麼大!!!!!
你說!!!!是不是很難找!!!!!!!




以為是間小小的…又老又舊的餐廳…
因為它的大門長醬…
 
結果…
一進去。。。找不到我們的人。。。
(((咦?!大家不是已經到了嗎???)))

服務生才說:
『哦,應該是在外面的玻璃屋~~』

原來~~後面還有..............
 

哇靠~~~~~『籬騷』還真是它奶奶的不小啊~~~~~!!!!))))}}}}
我誤會你勒…而且…誤會大勒!!!!!!!!!
(((對不起…我以為你跟我家一樣大…請快把我給殺勒!!!!!)))




看一下它室外庭園~~~
庭園造景雖然沒有很漂釀…
但~~~~有樹、有花、有水、有昆蟲~~~~~~想必是有心!!
 
 
 

在的室外庭園~~~~
還遇到了2位可愛的傢伙~~~~
 
 

但是,鼻要被他們無辜的表情給騙勒!!!!!!!
其實…他們純真的眼神裡。。。藏著要給對方致命的一刀....................................

沒多久。。。就上演了一場
活生生、血淋淋、殘忍的又驚聳的血腥啃食畫面!!!
 
 
咦?!好像很好吃~~~~~




廁所的地方也還蠻有幽默感的~~~~
 
 

在大門的這座老房子
其實裡頭還蠻可愛的~~
一進去看到的就是櫃台~!!
 

中間的吧台~放的不是食物。。
而是雜誌書籍~~
 
  
這些書~~~~放在上面。。。。
看起來~~~~~~~~~~~也很好吃~~~!!!!!!!




仔細看牆面上~~~
有一個很大的投影時鐘~~~~
時間還真的是準的也!!!!!
 
 
 
 

再來就是我們訂位的玻璃屋~~~~
整體來說~~~空間還蠻司虎的~~~!!!
 


至於餐點部份~~~
看到菜單旁的slogen還蠻妙的:
『穿越籬笆,騷動您的味蕾』

讓我(((噗ㄘ…)))的笑了出來。。。

(((照片咧?????    咦?!原來~~~我忘了上傳這張~~~~呵哈哈哈呵哈哈哈~~~~~~)))




餐點部份~~~我個人認為~~~~
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擺盤藝術』~~

像這道~~~~上面一條條白白的。。。
摸起來…很像保麗龍。。。


然後~~舉凡義大利麵類~~~~
麵的上頭…都要插一個碑在上面。。。
很想給它三鞠恭。。。
 


這個看起來就很驚人~~~~
因為它。。。很。大。一。份。。。
 

我的素食火腿義大利麵…
咦?!怎麼沒有裝飾物??????
看起來…還蠻像…很多食材~快樂相處在一個桶子裡~~~
而這個桶子~~通常都放在廚房流理檯旁....................................
(((但還不錯吃啦~~~~真的~~~~科科~~~~~)))

我猜…應該是太匆忙…忘了把碑插上去!!!!




哦~~~這盤的盤飾也很經典~~~~
像是剛浮出水面的河童~~~!!


pizza比盤子還大~~~~~~如果沒切開看到底盤的話
會以為它是直接貼在桌上的。。。


飲料看起來就真的好好喝~~~~~
 
 
 

哦,對了,
平靜照片的背後
通常都隱藏著激烈悲壯快門生死鬥!!!!
像醬:
  
其實。。它的背景…一點也不單純...........................
 



看似平靜的雞排.....................
它也不單純....................
 

有發現嗎.....................................................
正在吃莎拉的人........很冏........................................
























彰化籬騷義式餐廳
04-7234831
彰化市民生路154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餐廳 籬騷 義式餐廳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