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的出來~~~~我在模仿誰嗎????????????
答案是>>>>>>>>>>>>>>>>>>>>

我衣服上的吶個人~~~~~~~!!!!

有迷有很像!!有迷有很像!!有迷有很像!!有迷有很像!!!!!





這次是我們拍拍+貪食的聚會。。。
無奈苦命的楊猩猩…在聚會的前一天晚上。。。
加班到天亮..................................
害我早上玩漆蛋和go car的行程沒有跟到。。。



當大家被打的鼻青臉膧的時後。。。
老娘我正睡的香甜~~~~~~~~
睡醒後~~就剛好接到下午茶的行程~~~~~~~
(((呼~還好有跟到~~~~不然這天就被我列為11月最大咦豬之汗…)))

這次我們的下午茶來到台中新社鄉的『又見一炊煙』
很久前就想來嘍~!!!
只是每次來~~~都只有在外面晃。。。
這次終於能深入核心!!!!!
  

這是一間充滿禪意又迷人的地方
外面滿滿的植物爬滿牆面~~!!!
  

進入大門~~會走一段階梯
階梯的中間還有一座很大的端景石
 
 

走到一半往回看~~~
不就只是個入口?!我已經殺了不少記憶卡嚕~~~~~~~~
它奶奶的這裡太美~!!!!!美到讓我好想在這裡跳『管它什麼音樂』~~~~((咦?!))
 
 
 
  

比較可惜的是~~~~
這天陌名奇妙的下雨。。。
聽縮。。早上大家在玩漆蛋和go car。。都是穿雨衣在玩滴~~~~~

哇靠~~~~~有迷有拿摸熱血啊~~~~~啊~~~~~~~啊~~~~~~~~~!!!!!

恁咒罵沒跟到............................讓我又想再衝進雨中大哭一場~~~~啊~~~~~~啊~~~~~~
(((楊猩猩!!!!!好勒啦!!!!!!!!!!!再扯下去又要分2篇寫啦!!!!!!!給我回來~~~回來!!!!!!)))

哦,好啦…

我們再度回到『又見一炊煙』的節目現場!!!!!
目前,我們只走完入口石階的部份
終於!!看到建築物勒!!!!!
  
  

很令人感到驚嘆唄~~~~~~
這裡不高~~但看得到雲海~~~~~!!!!
再過一個小時後~~~我們都被包在雲裡面嘍!!!!
 

我覺得~~它最美的景
應該就是這條日式的迴廊吧~~~~~~!!!
 
  

室內到處都有充滿禪意的小小陳列點
是一間非常用心的餐廳
 
 

我們有一大群人~~~~在2樓的大包箱
2樓空間很大!!


 
  

我們的大包箱!!!!!!
 

在這麼氣質典雅又禪風寫意的空間裡~~~~~~
這群人相對之下。。。應該相約在海產店會比較適合厚.........................

是醬的。。。
重情重義的楊猩猩在噗浪上說。。。
這天我會帶萬聖趴的菜刀來~~~~

但忘了評估這裡是多麼典雅的地方。。。
導致醬的畫面出來。。。
 
 
umm...................吶個..............................
CB你的表情讓我好想直接拿菜刀砍你~~~~~!!!!!)))))

 

 
只要一進到室內
就是要將鞋子脫掉
上廁所的時後~~廁所會換上木屐
   

漸漸的~~天色暗了下來。。。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所謂的"黃昏")))
 
 
 

哇~~~~小屁~~~~~~
我好洗翻妳這張啊~~~~~!!!)))))))}}}}}}
誰拍的?誰拍的?誰拍的?誰拍的?誰拍的?????好棒好棒好棒啊~~~~~~~~(((偷偷的撥瀏海~~)))
  


咦?!等等。。。。順序不對。。。。
拍完就天黑勒。。。我們是來喝下午茶的也!!!!!
怎麼沒介紹下午茶?????

好,我們站起來~~一起跳回下午點完餐後
差不多3點半左右的時間~~(跳!!))

 


『又見一炊煙』是一間沒有菜單的創意料理餐廳
就連下午茶也是沒有菜單的。。。
服務先口頭上問:
『甜的還鹹的???熱的還是冰的????』
念幾樣飲料給你選。。。餐就來了。。。。

楊猩猩最近加不少班~~~~
雖然是下午茶~~~但還是需要醒腦一下。。。
這是我的咖逼~!!
  

猩和屁的甜點~!!
 

好像是『芋頭桂花釀』
好吃捏~~~~~~~!!!
 

再來就是比利時巧克力!!!!!
我吃了3個~~~~~~!!!!
 

最旁邊的是乳酪蛋糕!!!
  

我的下午茶套餐~!!


這是小金旺點的飲料~~~~我忘了是什麼。。
只知道它來的時後~~~好~~~可~~~~愛~~~~!!!!!!❤
有一枝小豆苗!!!!!
  

打開後才發現~~~
小豆苗是立體茶包!!!!!


喝完第一泡後
原來是醬回沖滴押~~~~


旺姐入鏡~~!!!
  

因為大多的人都點甜的~~~~~
只有老大點鹹的~~~~叫................................我忘了它叫啥。。
但~~~~~感覺。。吃完它…會很飽。。。
  

把它衣服脫掉…裡面長醬~~~
  

這是....................................我忘了它叫啥。。
  

這應該是。。。水果茶吧
正確名稱....................................我忘了叫啥。。
 
吼~~~~~~~~~~鼻要說為什麼都是『我忘了..我忘了..我忘了…』
反正~~~沒菜單的創意料理~~~~
就算寫出正確名稱~~~~下次去~~~~也未必會出現啊~~~~
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吃完下午茶後~~~~
我們就開始亂拍啦~!!!!
CB拍的照片真的好好看啊~~~~~~~~~~~~~~~))))
   

好洗翻丸那這張的FU~~~~~
呈現一種~台灣好媳婦~尊守三從四德~並擁有一座貞節牌仿的美~~~~~~
哇~~~~哇~~~~攝影師真的很強~~~~將這種意境拍的如此完美~~~~



我的這群朋友~~~~各個都好幸福~~~~~
和她們在一起~~~~也會感受到幸福~~~~
  

尤於攝影師很辛苦。。
常常幫別人拍合照…自已卻都沒入鏡。。。
所以…我只好。。。將。。。BOOK合進去啦.....................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幽靈~但你知道我的心意啦~~~而且押~~~~CB剛好深情款款的看著BOOK!!!)))


還有哇~~~~~
這張很有趣~~~~~
 
請問:

『上圖"至少"有幾個人拿相機??????』


























【又見一炊煙】
台中縣新社鄉中興嶺中興村363-35號
04-25823568


























台中.大坑︱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一上四下...瘋了。
台中.超做作永豐棧酒店之~《來我家讀書吧!》系列
台中.每天運動的小驚喜~《宮原眼科-日出旗艦店》
有點飲恨的....跨年煙火。。。
大坑四號!!!!就為了這『三顆頭』......
哦~~~~~~~幹!!!!聖誕節過勒!!!!!!!!!!
不能只有吃吃喝喝~偶爾也要來點藝文活動~《港區藝術中心》
《又見一炊煙》~也太漂釀勒吧~~~~~
我好陽光~~~東豐鐵馬道>>>騎卡打掐!!
爬到累個半屎的大坑1上2下。。。。。
有效率的『晨之鳥計劃』!!
發現一條美麗的鐵支路~泰安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景點 又見一炊煙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