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醬的…
本單位有一項不成文的"地下"政令:下午四點=下午茶...
所以~~~我們也就養成了"偶爾"下午四點訂下午茶的好習慣。。。

這間《猴子舀糖》是我們的下午茶名單之一
第一次訂它~~~我已經忘了我訂啥~~~沒太大的印象…
第二次訂它。。。給我拖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才送來。。。然後…

((((還送錯!!!!!!!!!!!!))))

不過想想~~~~~吃素多年的楊猩猩~~~~~
本著善良又慈悲的情懷~~~~不去計較拿摸多~~~~~
就原諒吶個外送的孩子~~~~





然後啊~
好像是某一天。。。
和猩哥猩嫂吃完晚餐。。。
總覺得…好像應該來點甜點~~~~~~~~

我就問猩哥想吃『猴子舀糖』還是『鐵人豆花』
((會拿他們一起比較,單純只是因為它們都在永興街)))
猩哥說…他屬猴 >>>所以要吃這間。

我又想起吶個等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最後還送錯的下午............
(((但心地善良的楊猩猩還是原諒吶個外送的孩子~)))

想想~~也許是外送,所以品質沒想像中好~~~
那~~去店裡吃一次唄~~~~!!

所以嘍~~~~我們3個大人加1個未進化完成的人類((一個1歲小鬼-蝴志薔))
差不多晚上9點半…到這間塞了一堆猴子的豆花店吃豆花。
  
吶個小鬼~~~就是猩哥的女兒 >>>蝴志薔
是醬的:
在她出生還沒幾根毛的時後~~實在是長的和台中市長太像勒~!!!!!
所以我就叫她蝴志薔~
現在長大了一點~~~我老哥跟我說:
『妹~~可以不要再叫她胡志強了嗎~美眉現在變可愛勒~~~~』

哦,好吧~~那…不要叫胡志強~~叫蝴志薔嘍~~~
就像玲姐姐和蕭阿姨一起出遊撲蝶~~~~多優雅~!!!!!
未來肯定是個大美人~~~無可限量!!!!!!!!!!!!!!!!!!




《猴子舀糖》裡頭塞了很多的猴子
天花板也有猴子、牆壁也有猴子、櫃台也有猴子、停車的吶個牌子也有猴子…
  
 
 

這艘船的猴子很可愛~~~
還戴了一頂喬巴的帽子!!!
 

連坐的位置都有猴子。。。
已經到達陰魂不散的地步。。。
  

偶爾還會坐起來陪你聊天。。。
參與話題。。
  

哦~~~~我們的蝴志薔小姐蒞臨現場~~~~~~
  
(((其實押~~~我覺得…她真的越來越不像胡志強~~反而比較像趙自強~~~~前途無可限量~!!!!!)))




然後有一隻很帥的哈士奇也進來吃~~~
只是。。。他的姿勢 >>>>腳開開。。有蠢到。

 
 
來嘍~來嘍~來嘍~來嘍~來嘍~!!!!
猴子舀糖目前的獨創人氣招牌-
『宇治金時豆花』只要50元!!!!!
  

將日式甜品的概念融入豆花,
不只視覺~~還有口感風味~~都是一種奇特的享受~!!!!!
有吃到挫冰、抹茶冰淇淋、豆花、煉乳、紅豆、湯圓、煎餅、奶油…
反正就是。。。料多實在!!!!!!多到看不到豆花在那裡!!!!!!!
 

再來就是
『瑞士巧克力黑炫風』也只要50元!!
有巧克力醬、巧克力玉米片、OREO、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捲心酥、棉花糖…
 
 
我們3個大人加1個未進化完成的人類
雖然只點了2樣來吃。。。
但都沒吃完 >>>因為它真的太大勒~~~!!!!




不只看起來很好吃
吃起來~~馬洗美麥啦~~~
上面那些料阿~~~都很可口…

只是吃到最後都是碎冰
因為太大碗了~吃到最後冰都融化勒
我們很努力的把料撈完才閃人。。。

後來長年飽讀詩書的楊猩猩發現
來猴子舀糖吃豆花是有技巧滴~~~~

記得,不管幾個人,不要一次點完
不然很快就一起融化勒~~~~~~~

先點一份,大家一起吃~~~~~~~
才能在它融化的時間內~吃到最美好的風味

吃完之後,再點第二份~~~~~~~
也是大家一起吃~~~~一個人吃,一定會融化~!!!
如果胃還撐得下,再點第三份~~~~~~以此類推











































幹~!!!楊猩猩!!!!!妳好聰明!!!!!!











































猴子舀糖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60號
2237-7070

arrow
arrow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