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忙完非常隴長的聖誕節。。。
某次課會上~突然想到:
『對吼~~~~我們是不是該討論一下今年的聖誕趴該玩什辣???』

於是我們匆匆的討論出今年的主題:『時尚動物紋』
 



由於提前跟大家預告過勒~~
所以嘍~~~~接下來的時間~~就連去樓面借商品、去一中街吃午餐、上網找資料…
都不忘了看一下動物紋的衣服~~~~~

結果~~~~~~大家果然都很"用力"的在準備!!!!!!
今年大家的造型~~~~~~~~~~~很.滿.意~~~~~~~!!!!!
  
楊猩猩秉持著『發起人一定要盡職』的原則
仔細看。。。老娘我全身上下都是動物紋啊~~~~~~!!!!!!
(((連內搭也是動物紋啊~~~~~~)))
  
然後啊~~~~連配件。。也是動物紋 >>>>>是雞毛!!!!!

哦,對了,靴子脫下來,裡頭也是動物紋來滴~~~~~~~
實在是活脫脫的畜牲一枚啊~~~~~~~~~!!!!!!!!!!!!!)))))))))))))))))))
 



尤於我們這次規定:
從上班打卡就必須是這套造型~~~~巡樓面也是要這套造型~~~~不能到辦公室才換~~~~~

所以嘍~~~~~
我們的海賊琦~~果然是模範生~~~~~~
就連巡樓也戴著喬巴帽~~~~~!!!
遠遠的看到她在聖誕樹下整理商品…
~~~~~哇屋~~~~~~好~~~~可~~~~愛~~~~啊~~~~!!!!!))))
   
哦,對了~~~海賊琦走的是麋鹿紋~~~就連內搭褲也是麋鹿圖案~~~~~
果然是~~~~~~海~~~~賊~~~~王奇~~~~啊~~~~~!!!!!
 



還有還有。。。我們襄理是狠角色。。。
就連假睫毛。。。也都是豹紋的!!!!!!!!!!!!!!!!!!!!!!!!
  

然後這一位~~~真的是。。。太。標。準。勒…
應該是阿拉伯地帶最具時尚的代表.......................
  

去年的聖誕節~我們每個人都準備一項吃的
今年大家都很忙~~所以我們請這次的會議煮席訂餐點!!!!!
吃的…非。常。飽!!!!!
 
 
  

吃飽了~~~有力氣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嘍~~~~~!!!!!!!

去年我們交換禮物的主題是:50元內的KUSO禮物
但大家拿了KUSO禮物回去後。。。。也不能拿它們做什麼~~~~【點進來看>>>去年的聖誕趴】

於是今年大家討論後決定…我們要好一點點的禮物。。。
今年的標準拉高勒 >>>>100元左右的『良心實用商品』
要有『良心』,而且要『實用』!!!!!!
 



首抽~~~~~是我們的主席~性感人妻小茲茲~~~~
抽中海賊琦的禮物~~~~
打開後~~~~是威猛先生!!!!!!!
  
咦?!其怪…第一抽。。怎麼有種去年KUSO的fu??????
 



然後啊~~~~文瑜抽到小茲茲的..........................................按摩棒。。。
莎曼莎的最愛~~~~~~但是使用在正常部位滴~請別誤會勒。。。
  
接著陸陸續續的抽出挺不賴的商品~~~~~
有小板凳、零食密封夾、貓頭鷹吊飾、伏特加小組合、護手霜、針織手套、香氛器、巴斯光年沐浴乳.........................

突然輪到林小咪抽~~~嘿嘿嘿~~~呵呵呵~~~哈哈哈~~~科科科~~~~

她~~~~抽中我的~~~~~~~

基於之前楊猩猩的前科累累。。。
於是大家要求~~~拆禮物前先來個大擁抱~~~~~~
(((怕林小咪抽完後就不跟我做朋友勒...................)))
  
但大家真的都誤會我勒啦~~~~
今年的禮物~~~~~我可是在百貨公司買的『保養品』也!!!!!!!!!!!!!!

而且~~~~~有櫃姐介紹~~~~~~還有還有~~~~~品牌知名度非.常.高!!!!!!!
可能有些人認不出植村秀是什麼~~~但一定知道這些品牌!!!!
 



然後啊~~~~~林小咪帶著忐忑的心拆禮物。。。
  

你說!!!!!!是不是很有娘心!!!!!!!!!也非常食用!!!!!!!!!!!!!!!!!!!!!!!
  

有些人未必叫的出香奈兒、植村秀
但一定叫的出『克風邪』、『友露安』!!!!!
  

還有『國安感冒糖漿』、『明痛治痛丹』!!!!!!


對了,除了這些『歷久不衰』的時尚保養品外~~~~
貼心的楊猩猩擔心大家消化不良的問題
還附贈了『人生潤便通浣腸液』

  
實在是太~~有~~良~~心~~勒~~~!!!!!
這禮物真的是~~~~太棒勒!!!!!!!!!!!!!!!!!!!!!!!!!!
 



是在百貨公司買的沒錯押~
在本公司B3F的康士美買的~~~櫃姐看到我一次買拿~~摸~~多~~~
還特地來關心說:

『這些妳要一個人喝嗎?』

害我尷尬了一下。。。
 



我想…這就是報應吧……我立刻抽到這位白青姐姐的禮物。。。
她說…她的禮物可以讓我得到『心靈的安慰』
在夜深人靜時…可以讓我有一夜好眠...................................
  

結果是一個『手動』的超級小的音樂盒...................................
會轉身翻白眼是因為。。。。

((((你告訴我!!!!!它那裡實用!!!!!!!!!!!!!!!!))))

  
一度懷疑…它是壞掉的音樂盒…
因為手要一直轉一直轉…它才會有聲音
手一停下來…就沒勒。。。。
((((你告訴我!!!!!我的手那麼忙!!!怎麼讓我一夜好眠啊~!!!!!!!))))
 



不過咧~~~~~~
我想~~這就是現世報吧~~~~
她立刻就抽中我們新同事的東西。。。

我們一度以為是 。。。。牙套工具或假牙之類的。。。
  

經解說才知道…
是包水餃的模型................................................
  
就醬。。。
我們開始不計名票選。。。
選出今年最NG的造型最優造型

哦,對了,由於處罰的道具…雞婆的楊猩猩有多做一對。。。
襄理突然說。。。
『既然道具有多做~那,我們就再選出今年的"NG禮物"一起來處罰好勒~』

媽押~~~~~~~我突然緊張勒。緊張勒。緊張勒。緊張勒。。。

還好~~楊猩猩平日具備social咖的天分
收買了一些同事。。。。以一票之差…差點就要被『點痔』勒…
  

頒~~~~獎~~~~!!!!!!!!!!!

首先~~頒發最佳造型獎!!!!!!!
恭喜~~Asivvn和小茲茲~~~得到同燈同分!!!!!!
榮登第一名寶座!!!!!!!!!!!!!!!!!
 
  

這次的規則就是:
第一名的人~獲得一顆痔~~~~可以點在被票選不合格的人臉上~~~~~~
 



其實厚~~~~早上一看到林卷毛~~~
就覺得。。。林卷毛!!!!!!!妳今天好危險啊~~~~~~~~~~!!!!!!!!!!
  
但其實仔細看…
林卷毛全身上下都是合格的也~~~~~~!!!!
豹紋眼鏡、豹紋內搭、豹紋毛邊背心,連T恤上面也有一隻豹!!
  
但沒辦法~~~~~~今年大家都認真勒~~~~~~~~~
動物紋幾乎都佔了70%以上。。。
所以。。林卷毛很認命的被點了痔。。。
 
  

楊猩猩抽中的音樂盒。。。
被票選為『今年最不實用商品』
所以嘍~~~~~白青姐姐~~~~~接受吧~~~~~~~~~~!!!!!
只是。。。明明被點痔的是白青姐…可是。。。旁人都不知不覺的跟著拉長人中…
  

哦,對了,她有偶像包袱~~~~~
所以照片處理了一下。。。應該看不出是誰啦吼~~((我不會說是白青姐的…))
  

當然~~~~還有一項NG禮物:『水餃模型』…
這次~~小茲茲和Asivvn就比較狠一點了 。。。。不只團結合作…還且還左右夾攻。。。
 
  






















嗯。。。挺像某種魚類.....................................................























後來發現…
其實,最可憐的不是被點痔的人。。。而是我們襄理…

因為聖誕趴結束後
襄理面談的人剛好都是這些被點痔的同事。。。
她必須很正經的和大家討論設計案。。。

襄理說:
『你們在整我吧~~~~看著他們臉上的痔又要憋笑…我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