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一直強調…
我們去澎湖沒有睡飽…我們是有任務的。。。
很明顯的這篇~看得出來~我們的任務是什麼勒吧~~~~~~~~~!!!!

我們的好姐妹~~~湯圓~~~~~~要出清了!!
不不不…是~要出嫁勒!!!!!!!!!!!

所以嘍~~~~這次去澎湖的任務的就是:拍婚紗~~~~~!!!!
一切都是自已來~~~~包括髮、妝、攝影、造型!!!!!!!





到了澎湖~我們租了一台車~~~
開始這趟寒流來~澎湖玩拍婚紗的旅程!!!!!!!
只是很可惜。。。
當初沒有想到LOMO的效果會這麼好…
所以只拍了一卷…而且還加雜了一些自已亂拍的東西~~~~



我們四個人之中~~亞是新娘祕書~~
不是我們在亂叫或號稱的~~她可是有乙級彩妝師證照!!!
而這幾天~~亞最辛苦…
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幫湯圓化妝
我和美美還可以比她們再多睡半個小時…

當我們在拍照時~~~~亞還要充當扛道具的小妹~~~~~
亞~~~辛苦妳勒~~~~~這們這個team決對不能沒有妳!!!!!!!!



  
 
 

 




雖然去了幾次澎湖~~
但這次去的感覺非常不同~~~
除了拍婚紗之外~~~還有另一個目的~
我想~~我會在2月份跟我的朋友們公佈~!!!!
等我的消息嘍~~~~~~~~~~!!!!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超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相機.vivitar
底片.KODAK EC100
沖掃.印象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