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的第一天~~我們住在Launceston Backpackers
這是一間100年歷史的建築物
也一直保留著許多精美的裝修
  

這裡是Launceston的市區
用走的就能到隔壁的賣場買菜~~~~很方便~~!!!
   

在澳洲旅行幾乎都是住Backpackers或YHA居多
飯店或hotel都是給旅行團的人住的。。。

在Backpackers裡每天都有不同國家的人住進來
不管是作菜、用餐、晒衣服、洗澡、或休閒,
都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國家的習慣~~~~是個有趣的現象。。。。

這間Backpackers的交誼廳很寬廠~也很舒適
沒有發神經的歪果仁~~~~~
   

哦,對了,我們在Launceston Backpackers住了2個晚上
一個晚上是在塔斯的第一天,室友初步猜測是2個愛爾蘭人~~~~
另一個晚上是要離開塔斯的最後一天,室友是2個壽司人~~~
房間挺司虎的~~~~加被子的話要加錢~~~~所以我們用勒自已從台灣帶來的睡袋~


廚房也很乾淨
別於其它的Backpackers~~~~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它的們瓦斯用火材棒點的。。。
在瓦斯旁邊附火材棒哦~~~~不是打火機哦~~~~~!!!!!
  

還有另一個奇特的地方。。。
他們的沾板有分成6種顏色
每種顏色切的東西都不一樣
生肉、熟食、海鮮、水果、青菜、蛋製品…都有不同顏色的沾板!!! 
    

李金魚果然是台灣好媳婦代表~~~~~~
和她一起玩的這幾天~~~~~我每餐都馬吃很好~!!!!
  
直到後來分開後…我又回到一個人生活…
吃完自已煮的東西…還真想罵…幹。。。

但基於呷菜狼不浪費的美德…我還是把自已做的菜吃完…
只是。。。某天。。。吃完後還拉肚子。。。
真的好想哭啊我~~~~~~~~~~~

好,吃的這一段,我靠腰完勒~~~~~
這是我們在塔斯吃的第一餐~~~~~出自已台灣好媳婦李金魚之手:


才在想說:
『為什麼我來到澳洲…幾乎沒有看到野貓?????』

這天。。。就讓我遇到他~~這個死胖子-Fugi


老娘我超愛貓的!!!!!!!看到Fugi開心的一個不行!!!!!!!
  

牠真的很肥。。。肥到一躺下來…
就像一顆大水球從高空往下丟
整個肉就淌在地面上。。。
   

很愛在樓梯間睡覺…
如果牠的顏色是深色系的話
也許我會把牠當成抹布踩過去也不一定。。。
  

因為牠實在是太肥勒~~~~也許是因為住在Backpackers的關係
每個背包客作完菜~~就會餵牠吃一點…吃一點…吃一點…吃一點…吃一點……

然後就變成醬。。。

所以主人也就貼了一張告示:
請不要再餵他吃東西啦~~~~~~他正在減肥!!!!!!!!!!!!!!!!!
  
這間Backpackers的氣氛很好~~~和墨爾本的Backpackers有個天壤之別!!!!!!
也許是鄉下的關係~~所以特別的安靜、友善
加上有Fugi這隻肥貓~~讓整間Backpackers變的很友善~!!! 

哦,對勒。。。
記得第一天在吉隆坡轉機…我丟了一頂小紅帽。。。
接下來。。。幾乎每天都會丟一樣東西。。。。
哎~~~~~~~~~~~~~~~真的老勒。。。。

在朗塞斯頭的晚上…
我又丟了這個東西:
 
幹!!!!當買還特別帶2個來…想說一個壞了還有另一個備用。。。
結果。。。。電壓買到110的!!!!!!!!!!!!!!!!!!!!!!!!!!!!!!!!!!!! 
插電就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