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Backpackers離海邊很近
隔天一早起床…整間木屋灑進一地的陽光
到塔斯的這幾天都是雨天陰天。。
今天~~~~~~~竟然是個大晴天!!!!!!!

從今天起~~~我終於見識到塔斯最迷人的陽光!!!!!!!!




我很喜歡吃早餐~~~在台灣就養成愛吃早餐的習慣
每天一定要在早餐店吃早餐~~~~~~
然後…眼鏡、雨傘、手機、相機…就會不小心遺留在早餐店…
老闆娘就會幫我收起來。。。

隔天再去吃早餐的時後。。老闆娘就會說:
『小姐~妳的眼鏡昨天忘了拿~我幫妳收起來勒~』
『小姐~妳的雨傘昨天忘了拿~我幫妳收起來勒~』
『小姐~妳的手機昨天忘了拿~我幫妳收起來勒~』
『小姐~妳的相機昨天忘了拿~我幫妳收起來勒~』

我想~~~我不在的這一年~~~~~老闆娘應該會很想念我。。。

好~~~回到塔斯!!!!!




大晴天在Backpackers吃早餐真的是太可惜勒啦~!!!
我們帶著土司、果醬,和之前過期的土司
到昨晚看企鵝的海邊~~~~~~

 

不得不說…曾強尼…你這張照片太帥!!!!!!!
攝影師是誰啊~~~~太強~~太強~~太強~~太太太太強勒~~
 

這輩子頭一次面對大海吃早餐
也是頭一次在吃早餐的時後…和大自然的動物這麼親近!!!
海鷗和我的距離。。。不到100公分~!!
 
 

左下角有一隻搶不到土司的海鷗…
整個很懊腦。。。
 

沒想到。。。這真的是我在澳洲來最悠閒的早餐。。。
直到工作後…
每天的早餐幾乎是用塞的。。。
塞進嘴 塞進胃。。。
假日雖然睡到自然醒…但似乎會和午餐一起亂煮亂吃。。。

.............下次的旅行到底會是什麼時後。。。
我想再去海邊吃早餐。餵海鷗。。。
 





















對勒,在墨爾本的某天晚上
我們在房間裡和一個猶太教的室友聊天
是個...................老爺爺吧。。。

他在墨爾本大學念書~~((不是教書,是念書!!))
是澳洲人,但父母是英國人
爺爺奶奶是俄羅斯人~~~~一家子都是猶太教!!!
就連睡覺也都戴著小帽子睡覺

和爺爺聊天~聊到我們去塔斯玩
他說。。。雖然他是澳洲人,但他還沒去過塔斯

於是我們立刻打開塔斯的照片~秀給他看~~~~
尤其是>>>>吃早餐餵海鷗的照片。。。
結果。。老爺爺很溫和的語氣說:

『海鷗城市到處都有~這個看起來還好............』


























幹…重擊.......................((我就是正港呆丸狼!!沒見過這麼多海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