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坐飛機回墨爾本嘍。。。
早上在廚房做早餐~~~天氣有點娘~~~~

穿著夾腳拖加襪子~~~其實是把襪子硬塞的。。。
結果~~~~~~~~~~~~~~~

歪果仁竟然對我的襪子產生極高的興趣
跟我說:『I really like your socks!!!!!!』
 
((((幹!!!!!基於禮帽~~我應該當下應該脫下來送他的~!!))))





好,這是一大早發生的事
然後去到了機場。。。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的鞋鞋。。。笑了。。。。
它大笑。。。前面笑…後面也笑。。。

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
  

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
  
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
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
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
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你笑屁啊!!!!!!!
























然後…我就把它丟在朗塞斯頓機場
接下來…換小黑陪我勒。。
  

























行李果然越來越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