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墨爾本嘍~~~~~開始面對真正要挑戰的生活。。。

從出國開始。。一直不段的要強迫自已心臟變強。。
尤其是面對『分離』的時後。。。





在台灣,最後一次和爸媽說再見
我跟猩爸猩媽說
湯圓會來接我去住亞家,姐妹們會幫我送機…
和他們說再見後~
我回到台中空盪盪的房間…一年後再見。。。




最後一個在台中的下午…天氣晴。
思婷冒著生命危險…
開著她不熟悉的車
和木瓜特地來台中找我吃飯…
我們一年後再見。。。





最後一個在台中的晚上…
和小芸子、黃桃子去tsaii家打牌…
玩的很開心~~~~~~~一年後再見。。。




最後一個在台灣的晚上…和姐妹們一起住亞家
半夜2點多…她們突然送了一個生日蛋糕幫我提早慶生

其中一個禮物。。是我們認識10年來的照片
我把它放在我的隨身包~
想妳們的時後,就拿出來看… 
  

最後一天…姐妹送我到機場
我一個人離開…一年後再見。。。




這次從塔斯回來
我開始真正一個人生活

一打開在墨爾本Backpakers的房間…沒有人… 
 
想到又要再一次的面對和金魚的分開…
我一個人在房間裡掉眼淚。。。
每次的分離都是和最親愛的人分離。。。

但想想,如果不是一個人,你又如何去認識新朋友

如果今天你和朋友旅行,你的朋友,就是身旁的這位。。。
一個人旅行,全世界都是你的朋友

一個人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一個人吃飯,一定有人會過來陪你聊天
一個人在異地。。一定有人會特別關照你。。。

回到墨爾本的第一天…
我一個人在房間大哭…我只想聽聽台灣的聲音。。。
又回到我每天都在想的問題:

『下禮拜的今天,我人會在那裡.................』




我特別觀察了房間室友的行李箱…
試圖找出線索,猜出是那裡人。。。
四人房,其中一個是印度人…體型相當腫大。。。
另外兩個.............咦?!有伏冒熱飲!!!!!!!
難到。。是台灣人?!




晚上回到房間後…燈都關了。。。
我睡上層…隔壁的室友還沒睡,在上網…

電腦的光線照到她的臉~~是亞洲臉~
其它人都睡了。。。
她對我點頭微笑後,我也睡了。。。




隔天…手機的鬧鐘響了。。。
我的手機是林小咪給我的。。

林小咪特愛周杰倫…竟然鬧鐘的鬧鈴設成周杰倫的『稻香』

一早手機一叫…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就已經在想家了…還聽到這個鬧鈴~~~~救命啊~~~~~!!!)))


~~~趕快關了它…但我聽到小小的聲音說:
『是台灣人!!!!』

原來!!!!!我的室友有2個人是台灣人!!!!!!!!!!!!!!
是我來墨爾本交到的第一個朋友!!!!Erica和Berry

沒想到~~~我們才住幾個晚上~~~~~
在澳洲沒有依靠的楊猩猩。。。會不知不覺的打電話和Erica亂聊天。。。
Erica謝謝妳!!






















 
接下來~~~我的週遭陸陸續續的冒出不少妙咖~~~~~~
漸漸的~~~我不覺得自已是一個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e楊猩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